close

 

其實週年慶還沒有完全結束,

但我怕我又繼續敗下去,所以我還是來把東西清算一下吧!!

 

這次週年慶我都集中火力在大遠百,

光保養品跟內衣,就花了我不少錢ga-n03.gif

 

還好我大部分都是用禮卷買的,感覺不是很傷......  但其實還是很痛

IMG_3630拷貝.jpg

花了我的血汗錢之三大袋

 

這次週年慶我沒有很熱烈的參予啦!!

只買了一定要用的保養品就迅速離開百貨公司的戰場,

以免自己不小心手滑更多 6c2b88f6698fb958b09f86a8dc583dbd.gif

 

彩妝品一樣也沒有買,

可能是因為去年買太多了,到現在還有一瓶粉底液尚未開封說。

 

不過雖然是這樣講..........當我把買的保養品全部擺在床上後,

我也嚇到了

 

IMG_3621拷貝.jpg

這就是我可怕的敗家品

 

我看到這個盛況只能安慰自己,這些都是必需品。

 

你們自己說看看咩,化妝水每天要用阿!!洗臉和卸妝也是每天必備的阿!! ikari04.gif

冬天沒有乳液要怎麼過活,臉會很乾捏。

還有精華液也是很重要的阿!! 冬天要美白咩。

 

IMG_3622拷貝.jpg

這是傳說中的01疊疊樂 (笑)

 

反正一年就這麼一次了,就讓我豁出去吧!!!

 

 

不過老實說,我今年買的東西還真的是了無新意,

幾乎每年都是買這樣的東西耶。kao-a07.gif

 

 FANCL

IMG_3623拷貝.jpg

話說這Fancl很賊,第一天就開賣兩瓶1200的卸妝油!!

還說是限量排隊商品。

 

阿可是週年慶第一天是非假日,老娘要上班是要怎麼去。

下班前我還打電話去問說還有沒有組數,

死都不跟我確認,要我一定要到現場才能確認,還說快要沒有了!!!!!!  ikari04.gif

 

老娘不信邪,所以我就一下班就開車到大遠百,一停好車就發現很多女人們踩著高跟鞋踏下車,

我把她們都當成假想敵,迅速的衝到停車場的電梯旁,

上了電梯把門關上......嘿嘿嘿嘿嘿嘿..... face02.gif

 

以手刀跑百米的速度衝到櫃上,發現居然還有很多組的卸妝油......害我差點想把櫃姊的脖子扭斷!!!

但該買的還是要買,迅速點了幾樣產品,最後我還是提了一小袋走啦!!

 

戰利品: 兩瓶卸妝油$1200、兩瓶洗顏粉&一個海綿 $880、美白精華液一瓶 $1080

 

 

 

 Kanebo

IMG_3624拷貝.jpg

大遠百的佳麗寶小姐到底是在跩什麼阿!!!

 

很不想給他們賺太多,所以只有再大遠百買一部份,

另外有兩組商品要排隊的,直接請我阿姨在新光三越請櫃姊幫忙留貨了。

 

奇怪捏,老娘只是剛下班還有加上跑百米去Fancl所以才妝花掉,

幹麻都不理我阿!! 哼 kao-a15.gif

 

而且我買了東西都不多給些贈品的,你看看新光三越多大器阿!!

照片左下角的那一部分都是額外送的,這樣我以後要投靠新光三越了喔!!

 

 戰利品:兩組美白化妝水180ml特惠組 $1305*2、DEW精純乳液特惠組 $2340

排隊限量品:加大容量美白化妝水280ml特惠組 $1512、買大送小多元極效潤白精華液特惠組 $320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些保養品應該夠我用一年了。

還是不要再進去百貨公司週年慶比較好  XD

 

但老實說我還想再去買個隔離霜說

 

不過我很怕我走進去後又提了一大包出來,我看我還是找代買好了。

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