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購物第二波:韓國拍賣 Gmarket

 

接觸韓國的線上拍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之前買的時候都是請人代訂,這次因為在朋友的慫恿下,

從下標到上傳訂單及線上刷卡...等,都是我親力親為,說實在還蠻緊張的。

一直到看到包裹送到家裡後,才真正的鬆了一口氣 74.gif

 

我是10/22那天晚上刷卡的,到10/31包裹就從韓國飛過來了喔!!

 一如往常我訂G市的速度,沒有讓我失望。

IMG_3144拷貝.jpg 

又見小飛機箱子

 

這次也是跟朋友一起合購的,

因為我們被街上的所謂號稱賣韓國進口衣服的店氣到!! ikari04.gif

隨便一問皮衣或是西裝外套,少說都是2500起跳的。

可是明明在韓國的拍賣上面去換算,連郵資應該都不用到2000阿。

所以我們才毅然決然決定自己訂購。

 

jacket05.jpg

左:箱子裡面放著期待已久的外套    右:我買的兩件外套

 

這次我們買了5件外套,而且是分成了四個賣家下標 =_=

因為我們都隨機看的,沒有講好說要特定看哪間。

所以就個別向四個賣場下訂。

 

話說下標最難過的就是要看韓文

因為雖然G市有英文網頁,但可惡的是他們的商品名稱跟顏色都還是用韓文。

所以我每件下標都超級小心翼翼的kao-a17.gif

生怕一個不小心點錯就完了。 

 

這次我買了兩件外套,一件是西裝外套、一件是有巴巴利風格的風衣。

 

賣場網頁: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71574266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8575636

(開韓國的拍賣網頁前請注意,因Flash圖很多,會開很慢  =_=)

 

除了我買的兩件之外,另三件是朋友的,

這邊就不一起分享啦!!

 

但是看我們昨天三個人在艷陽下還是硬穿西外還有皮衣,

我想應該是都很滿意的  kya-.gif

 

 

話不多說,就直接分享實品圖囉!!

 

=======================實物照片=======================

首先分享給大家的是西裝外套

 

這是今年秋天姊妹們一定要入手的一件必備單品阿!!

為了找一件適合的西裝外套,我看了G市整整兩個星期,才總算下訂。

 

其實原本我是想買灰色的,

但我想黑色可能比較會是西外的入門款,就決定先買黑色的來試試看。

買西外我首要的訴求就是要能夠展現出腰線,且要合身!!

說實在網路上買真的有風險! 但街上的外套又都貴摻摻,

所以還是就賭了這一把!!

 

jacket01.jpg

 西裝外套的正面實品照

 

收到包裹後戰戰兢兢的打開它,

還好,這件的材質沒讓我失望,不是薄到會讓人冷死的布料。

 

而且整體的型還不賴,有做出腰線,下襬的設計也很棒。

 

IMG_3379拷貝.jpg

西裝外套的背面實品照 

 

背面的車縫也不賴,穿起來還蠻有顯瘦的效果喔!

 

jacket03.jpg

 西裝外套的細部照

 

其實我也很怕大老遠跑到韓國網站去下訂單,結果還買到MIC或是MIT之類的。

還好這件的領標是標註MIK的~

 

袖口的釦子也縫的很牢固。西外的左胸上有個假口袋。

 

jacket02.jpg

 西裝外套的細部照

 

左右兩邊的口袋是真的,可以放東西進去的,一開始沒有縫死。

材質是有點類似西裝布的布料,內裡的車縫也算是蠻精細的!!

 

==============================================

看完了西裝外套,接下來是巴巴利風格的風衣

 

其實我已經有一件風衣了,但是那件是白色的,很容易弄髒導致我不常穿。

且布料比較薄一點,我覺得會比較適合在春天的時候穿。

 

在找尋西外的時候,意外看見賣風衣的賣場,

立刻就被這件感覺蠻歐美風格的風衣給吸引住,於是就順便下標了。

 

IMG_3382拷貝.jpg

 風衣外套的正面實品圖

 

 再決定顏色的時候,我想說既然已經有淺色的風衣了,

那就應該來一件深色的風衣,所以就選擇了海軍藍這個顏色。

 

其實賣場上的卡其色也不賴喔!!

 

 IMG_3407拷貝.jpg   

 風衣外套的背面實品圖

 

這件風衣吸引到我的最大原因就是背面後襬的百摺。

讓整件風衣的帥氣度不會那麼的高,

反而是會帶出一點甜美73.gif 的氣息。

 

jacket04.jpg 

 風衣外套的細部照

 

這件的領標也是標註MIK的,而且我後來才知道,這跟我去年年底第一次買G市的大衣是同一間。

不過他不知道為什麼改了個名字。

 

 鈕扣的部份也算牢固,不像之前我買的大衣,感覺隨時都會掉。

不過車線非常的多,要在找時間來整理一下。

 

材質也沒有讓我失望,是還蠻硬挺的布料,風衣外套的材質就是要挺阿!

 

IMG_3386拷貝.jpg

 風衣外套的近照

 

它的鈕扣有點特別,感覺很像琥鉑色,為避免掉了,我應該還是會重新縫過。

 

不過整體來講,我覺得比去年我買的大衣還讓我滿意!!

==============================================

 

接下來就來分享實穿照吧!!

我身高171cm,體重最近發胖了,在55~56kg之間遊走 kao-a04.gif 

(這邊順便跪求消水腫&減肥的秘方) 

 

這次兩件外套我都是拿韓國尺碼的66號

穿起來都蠻剛好的,給大家參考看看。

 

還有我不是很會分享衣服類的東西,如果拍的不好還請大家見諒啦!!

 

 

 

 

 

=======================實穿照分享=======================

 

西裝外套穿搭:

 

1.搭T-shirt+短褲+黑絲襪

jacket07.jpg

 左邊是沒有捲袖子的模樣,其實對我來說袖子有那麼一點點不夠長。

右邊是把袖子捲上來的樣子,好像比較適合我。

 

jacket06.jpg

 這兩張是把外套扣起來的樣子,更能展現出腰身。

外套的Size也挑對了,很合身。

 

 jacket08.jpg

 左邊是照側面的模樣,因為下襬設計是斜切的,我覺得會蠻顯瘦的。

右邊是背面的實穿照,看的出有腰有屁股 XD

 

2.T-shirt+碎花短裙+高根長靴

jacket10.jpg

 搭裙子後甜美感上升,上班應該也可以這樣穿!

 

jacket09.jpg

 左邊是沒有扣前面釦子的背面照,腰線還是有展現出來。

 右邊是另外一面的側面,這一面沒有胸前的假口袋。

 

3.T-shirt+七分牛仔褲 

jacket15.jpg

 這個樣子的穿搭就非常的帥氣阿!!

 工程師最愛穿牛仔褲,這樣穿去上班也不賴。

 

==============================================

 

巴巴利風格風衣穿搭:

 

1.T-shirt+碎花短裙+高根長靴

jacket13.jpg

這兩張都是扣起來的樣子。

左邊的腰帶隨意打成結。右邊腰帶束緊,曲線很明顯。

 

jacket11.jpg

左邊是背面照,我的百摺沒弄好 >"<

右邊是沒有扣釦子的側面。

 

jacket12.jpg

左邊是沒有扣釦子,直接用腰帶綁起來。

右邊是背後綁蝴蝶結,整件風衣呈現A line的樣子。

 

2.T-shirt+七分褲

 jacket14.jpg 

 配褲子也蠻好看的,我覺得這件真的很有巴巴利風,

不曉得大家絕不覺得捏。

 

=======================分享結束=======================

 

這兩件的CP值也不賴,我光想到平常在精品店的價錢,

就忍不住幫這兩件外套高舉大拇哥阿!!

 

Gmarket真的是個不錯的撈好貨網站,但是還是有機會踩雷,

姊妹們收到貨後好評不斷,我看可能過不久又會開團了。kao-a01.gif

 

 

 

 最後分享一下小乖的蠢照片,我把他丟到G市的箱子裡。 XD

他不敢反抗的坐在箱子裡,不過眼神是對著我後面的媽媽。

 

好像在說著:媽媽,快救我inu.gif ,姊姊不曉得要把我裝箱送哪裡去了啦!!

(哈哈,以上是笨主人的妄想。)

IMG_3276拷貝.jpg

 

 

 

 PS:第一次用衣服的分享,如果有不足的地方,也請大家批評指教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