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海角七號了嗎?

 

最近人人口中的熱門話題,就是創造了破億票房的國片--海角七號

昨天我終於趕上了這股熱潮,也去了電影院感受了這部電影。

 

不愧是最受歡迎的電影,我看到了全家大小出動看電影的,老阿公老阿嬤互相扶持來看電影的。

大直美麗華影城同一時段開了三個廳播出,場場爆滿。

散場時像是擠跨年演唱會一樣,擠都擠不出來。

 

到底有什麼魔力,一直到坐到影廳的位置上時,我還一直很疑惑。

 

海角七號的導演說:他希望看過的人,會感覺是滿滿的。儘管只是一兩秒的感動。

會讓人在多年後回想,阿~阿~海角七號中讓我感動的那一刻。那我做這部片的價值就得到了。

 

我只能說,魏導你做到了。

歡笑、淚水、親情、愛情、友情、音樂,台灣與日本歷史的牽絆。

台灣屬於南部人熱情的一面。

 

滿滿的呈現在這部電影中。

 

有哪一部片,可以讓全場滿滿的人全都鼓掌大笑!?

有哪一部片,在播結束的片尾曲時,會讓大家留連不已的黏在椅子上想繼續看!?

有哪一部片,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次!?

 

好多好多的感動,

在這部屬於台灣人的電影中。

 

所以,還沒有去看過的人?你到底在猶豫什麼?

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中,一部電影可以讓你感受前所未有的酸甜苦辣。

而體驗這些感受只需要區區的260元?很超值吧 XD

所以趕快上影城網站去訂票吧!

千萬不要現場劃位阿~因為可能會買不到票.....(笑)

 

 

 

還有,茂柏真的是太有趣了~哈哈,會讓人忍不住拍桌大笑。

 

相關電影預告片等等的,可以到海角七號的官方部落格上看喔!!

http://cape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