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以前就對韓劇的排斥感還蠻大的,
我也說不上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因為台灣的韓劇還是國語配音,
我看不下去,
也或者是因為因為他們在國際比賽的事蹟,
對韓國人有種不太喜歡的心態,
反正我從來沒有看完過一部韓劇啦!

連浪漫滿屋都沒有看完........
Orz

這幾天很閒,
又一直看到報紙上報《宮》的新聞,
小可愛還有均宇的MSN暱稱上一直都是充斥著律王子,
讓我對這部戲感到好奇,
就在一天的下午看了八大的重播,
哈哈,
這部戲讓我笑了。

於是我就很興奮的上網去尋找下載點,
花了三天邊下載邊看,
把全部24集拼完,
看完後,
我必須說,
完全對韓劇改觀了!

這部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背景還有服飾,
完完全全的就是一場服裝秀的感覺。

加上,
灰姑娘故事的情節,
讓我被深深的吸引。

彩靜跟信之間的感情,
每次看都會被他們的心情起伏給牽引,
彩靜的活潑漸漸帶出孤單的信,
讓他感受到以往觸不到的世界。

雖然最後幾集真的有拖到戲的感覺,
很想按快轉,
但是最後兩集真的是太感人啦!

我在彩靜追著信的那一幕,
居然哭了!

我自己也很驚訝,
很久沒有為了連續劇哭了耶!

哭最慘的第一名是《一公升的眼淚》,
每一集都哭。

總之我現在根本就中毒了,
期待著《宮》第二部的誕生。

希望也能帶給我同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