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幾天沒事,
抓了一部日劇來看,
好像是去年的夏季檔吧!

『龍櫻』
ドラゴン桜

主要是看到緯來即將要在八月撥出,
怕到時候不能看,
先把它抓下來看,
結果沒想到,
這部日劇吸引到我了!

阿部寬主演的,
這就讓我開心的要命,
哈哈,
其實我愛像他那樣外表的型男。

在這部戲中,
是在講他帶領六個偏差直36的バか立志上東大的故事。

這部戲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老師帶領學生的教法吧!

他用一些很獨特的唸書方法,
教導學生,
據說,
這些方法的確也是備受日本考東大的人受用。

這部劇的漫畫在日本書店還放在考東大的紅本旁邊耶。

看完這部劇,
覺得大家都有資格去考台大的感覺。

就是會讓人很想唸書啦!

劇中的發展,
還蠻容易讓看的人融入進去,
不管是教導讀書的方法,
或是學生們的心情,
而且這部片居然讓我在一公升眼淚後,
第一部讓我有感動落淚的地方。

看完後,
就是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的努力念書才對。

台灣即將在八月會播喔!
推薦給大家,
記得準時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