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的教室

昨天才在緯來剛播完的日劇,
這部片聽說在日本的爭議非常大,
有兩派-支持及不支持。

不管外界怎麼去說這部片,
我想編劇想要的效果已經得到了吧!
終於引起大家對教育的注意。

老實說剛開始看時,
會覺得很生氣、很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對學生。

可是大概到第6集後,
我對阿久津老師的觀感完全改變,
覺得,
她好像在嚴厲的外表下、強勢的教育下,
似乎有什麼隱情,
她真的不關心學生嘛?

我覺得並不是,
她只是採取跟大家不一樣的教法,
她想要讓自己的學生更好而已。

因為自己也有在當老師,
所以對這部片的感動很大,
昨天看最後一集時,
很感動,
阿久津老師她所做的一切、
所做的犧牲,
學生們都了解了,
都感謝她。
做老師就是要像她一樣吧!

還沒有去看這部日劇的趕快去找來看吧!
我也要努力去尋找SP來看了,
聽說不錯看。

還有看這部日劇時,
一開始應該會看不太下去,
撐著點,
耐心的看到最後,
妳一定回學習到很多東西的。


PS:看完日劇後,
打工補習班的老師打電話給我,
說要多給我一班數學敎了,
哈哈,
這次是最後一次敎小朋友了,
嗯,
希望我可以帶給小朋友學習的樂趣以及幫助到他們囉!
最後一次當老師的機會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