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流
Fun With Dick And Jane

金凱瑞演的片,
給大家的印象好像都是搞笑為主。

雖然說這部片的確以搞笑為主軸,
可是我覺得在搞笑中卻帶點諷刺的意味。


當然前面真的非常有笑點,
金凱瑞的功夫沒有退步很多,
還是一樣的搞笑。

尤其是在搭電梯唱歌那段,
我覺得是這部片最好笑的地方吧!

接下來,
因為公司破產的風波給金凱瑞所飾演的Dick揹黑鍋。

從原本高高在上的職位,
變成了沒有半點收入的窮人。

一開始滿懷自信心的尋找新工作,
可是一個鎮上突然多了6000多人沒有工作,
想當然工作機會是渺茫的!

最後他們夫妻倆想到了一個方法可以在度擠進上流,
過程還蠻緊張又有趣的。


最後在片尾,
他們給曾經出賣他的老闆重重的一擊。
還蠻大快人心的!

不過這部片,
我覺得對社會人士還有即將要出社會的人會有較大的共鳴吧!

像我就挺怕會像電影中的Dick一樣失業。
遇到如此慘的遭遇。

不過想那麼多有沒有用!
重要的是為了我自己的將來,
現在應該好好的努力才是!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