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就是俗稱的"流星花園"啦!

日本也翻拍了日版的囉!
只有九集,
這部是日本剛下檔的秋季檔,
我搶先把它看完了!

老實說,
比台製的好太多了........

雖然說我一開始對松本潤飾演道名寺司這個有點疑惑,
不過看過以後好感度大昇,
他把道名寺跋扈還有深情、語言白痴的一面都表現的非常淋漓盡致,
真的會很忍不住的哈哈大笑,
還有被他感動。

至於牧野杉菜,
雜草一家,
爸爸那個腳色......
我看到第一眼就笑死了,
會不會太像漫畫的image了呀!

而且井上真央我覺得演的也不錯,
以前沒有看過她的映像,
應該是新演員吧!
有把杉菜不認輸的雜草精神表達出來!

這部戲的選角不錯,
Flower4都是不錯的美男子,
不過這部戲的缺點是太少集了啦!

所以結局有點小匆促,
美中不足的地方,
可是也是日劇的優點。
不會拖泥帶水,
該結束就該結束。

這部戲還有一個特別演出者-松島菜菜子。
聽說松島出現的場景收視率都特別高,
至於她演什麼角色呢!

嘿嘿,
阿司的暴力姊姊,
第一次出場就給司狠狠的一擊,
看的我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菜菜子怎麼連打人都那麼漂亮呀!

總之,
期待台灣也可以買版權囉!

想看的人,
也可以低調點問我怎麼弄到檔的。

噓,
要低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