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JET日本台又開始播"Orange Days"了。
雖然我已經在去年暑假看過這部日劇。
可是、總覺得這次在看這部日劇卻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大學的生活也跟劇中的人們一樣。
只剩最後一年了!

回顧這三年的校園生活。
我得到了什麼?
我學到了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最後的這一年。
我要試著去得到永難忘懷的回憶。
我要確切的了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想、這是我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所要做的最後一件事。

畢竟我也離開家鄉那麼久。
在這異鄉。
我想我們大家所想要的都是一樣的東西。
友情、愛情、課業。

大家加油!

我們也可以創造出我們的"Orange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