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個充滿東南亞風情的國家、東西便宜、海攤超美,kya-.gif

這是我還沒去過泰國之前,對這個國家的印象。

 

四年前的大學畢業旅行到泰國遊玩,

發現原來泰國是那麼的繁榮,到處都可以看到許多設計感的作品,

還有到處都是美食dbcada376fa0a044b4239e75be917fda.gif ,尤其是泰國的零食,可以讓我每天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跑便利商店。

 

泰國,令我難以忘懷.........

IMG_3844拷貝2.jpg 

爸媽從泰國旅行帶回來的整箱零食

 

對泰國零食的想念,所以當我知道我爸媽在旅展買了泰國的行程,

我就開始在心裡盤算要叫媽媽買一大堆我愛吃的零食回來了   winnie05.gif

 

但說實在的,我沒想到他們會買這麼大一箱,

當我去接機時看到這一箱,心都飛了起來 heart09.gif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開箱,順便拍照分享給大家,

讓你們未來在去泰國時,別忘了也記得帶這些零食回來吃吃看喔!!

 

(當然,不要忘記我的伴手禮kao-a08.gif.....哈哈~)

 

 

大哥大花生豆

  IMG_3849拷貝.jpg

這個花生有名,我想應該不用多說吧!!kao-a04.gif 

這個在台灣就已經很紅了,各大賣場都有賣,不過台灣一罐的價錢,

可以在泰國當地買2~3罐,

而且當地的口味很多,可以多買幾罐來嚐嚐鮮。

 

 

超辣魷魚片

 IMG_3851拷貝.jpg

這是我去泰國時,當地導遊推薦我們買的零食,

因為有一點點辣,所以我一開始不敢吃,後來是同學大力推薦下,

吃過就愛上了!!!

 

基本上我覺得紅色的比較好吃,不過我忘記跟我媽說了 =_=

她就帶了最不辣的藍色回來.........kao-a12.gif 

雖然說是最不辣,但其實還是很辣啦!!!

可是超級下飯的,我還記得我們當初在泰國晚上聊天都配這個,我想這個配啤酒應該也很棒!!

 

這一小包在便利商店買都是5泰銖,如果有去賣場通常會看到這一串,

會比較便宜一點。

 

玉米棒+泰式料理棒

 IMG_3847拷貝.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樣零食的名稱,

總之它也是固力果的產品啦!!

 

不過是泰國當地製作的,所以口味也比較不一樣,

我推薦的是左邊那款有點辣辣的那款,

很順口,會不知不覺的一包就下肚!! bikkuri01.gif

 

我在台灣只有一次在師大夜市有買到,而且是快過期,才賣的比較便宜。

但我最近在好事多也有看到,但一包好貴!!!!

 

這一包在泰國當地的定價是12泰銖,有沒有便宜到很想奔去泰國搬一箱的衝動。

 

 

香蕉口味Pocky

IMG_3846拷貝.jpg

這個Pocky,我敢發誓,我只有在泰國有看到過!!

我記得我們班當初畢旅,有人在便利超商買到一包後分享給大家吃,大家一吃就上癮。

 

之後吵著要導遊帶我們去大賣場買,

在家樂福裡面,我們把一整車都裝滿滿的Pocky,差點把收銀員給嚇死。 kao-a07.gif

 

但我居然忘記在出國前跟我媽提醒說要買,

還好剛好他們這次的台灣領隊,很愛這款零食,

所以推薦我媽買了一箱回來,我超感動的!!!!!!

 

一回來馬上就被我們家拆了兩包來吃。可惜之後就被我媽分送給表弟妹們了,

只剩下珍貴的六包,我都快哭了......嗚嗚.........

 

這一盒的價錢,我想大家聽到都會跌破眼鏡,

一箱裡面有20盒,一箱是賣180泰銖,大家心算一下吧!!

 

 

 

以上四款零食,請各位謹記在心裡,未來有去泰國一定要記得去買喔!!

另外我還推薦泰國的水果優格,還有泰式泡麵,

現在光想到我都口水直流了805c91f4f41ed6d5118866c7e0e58fce.gif

 

 

拜託,有哪位姊妹有想去曼谷來個瞎拼+SPA之旅的,

要記得通知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