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時逛免稅商店或是飛機上看的免稅品目錄,

一直都是我出國的樂趣之一。

 

除了有時會比一般百貨公司便宜,更特別的是,

有時候會賣些只有機場或機上才有的123.gif 特別組合123.gif

 

 

 而我要推薦的就是這款----倩碧水磁場組合

IMG_3431拷貝.jpg

水磁場組合,只有機場或是機上有賣的

 

我第一次買這個組合包,是在年初去吳哥窟的時候買的。

當時剛好在用的乳液用完,想說正好要出國,

所以就上網search一下,鎖定了這款組合包。

 

用過一次以後,大為讚賞 good01.gif

所以今年夏天又另外請朋友出國時順便幫我帶一組回來。

 

IMG_3433拷貝.jpg

內容物說明

 

組合包的內容物有:水磁場 75ml、眼霜 15ml、保溼噴霧 30ml

 

重點是在水磁場的部份,一般在百貨通路,

平常是買不到75ml的大容量的。

 

通常只有再週年慶的排隊商品才有一樣是75ml的水磁場,

而且不搭配任何產品。

 

 IMG_3435拷貝.jpg

產品俯瞰圖

 

打開盒蓋後就是三樣產品,

除了保溼噴霧沒有另外裝盒,其他兩樣都有另外盒子,盒子內也都有說明書。

 

倩碧最有名的是三步驟商品,但至今我都沒有用過啦!!

因為從清潔到化妝水,我已經有愛用heart09.gif 的商品了。

 

IMG_3436拷貝.jpg

產品圖片

 

一罐我大概是使用3~4個月左右,我已經用掉一罐去了。

 

IMG_3441拷貝.jpg

疊疊樂

 

水磁場的包裝是透明的,我覺得很方便辨識還剩多少。

而且粉紅色的內容物看起來也賞心悅目。

 

 IMG_3448拷貝.jpg

很像果凍般的質地

 

水磁場顧名思義就是強調保溼74.gif 的部份,

因為我本身的膚質很乾,如果夏天不好好保養也是容易脫皮。

 

但其實我很討厭用乳液質地或霜狀的產品塗在臉上,

會讓我感覺不舒服。

 

所以當我用到這款凝膠狀的保溼霜時,一整個超感動!!

 

 IMG_3456拷貝.jpg

 手上試用

 

雖然是凝膠狀,但是保濕能力卻非常的好。

擦在臉上都會覺得很水嫩且掐的出水的感覺!!

 

我自己的用量是覺得蠻省的,一罐大罐的可以用比較久。

 

IMG_3462拷貝.jpg

擦過後,右邊的皮膚有比較水嫩,且有透光感

 

除了正品的水磁場,另外兩樣也很推薦,

眼霜也是類似凝膠狀的,但是保濕能力比較高一點。

 

像我的眼周也是很挑產品,之前擦霜狀的都會有小肉芽,

後來改用凝膠類的產品才改善。

 

噴霧好像是倩碧很有名的商品。飽濕力也不錯。

 

 

推薦這樣商品給要出國且也剛好在找保濕產品的朋友們,

冬天到了,要好好加強保溼喔 face01.gif

 

 

 

PS:價格的部份,有時候飛機上會比較便宜,最主要還是要看美金的價格啦!!

建議出國前最好查一下所搭航空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