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了化妝和美容這麼久,

我卻都不知道每年台灣幾乎都會舉辦兩場(春夏、秋冬)相關的展覽。

 

是剛好這次的展覽有跟美妝部落客合作,

在我平常都定期會看的blog上有取票的訊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留言取票,

沒想到真的如期收到了聯合報寄發的兩張門票,

就邀約了朋友阿之一起去看展覽啦~

 

0920_ 004拷貝.jpg

我的戰利品們 ,其實沒有很多啦!!  

 

這次我去看展的主要設定目標,其實只有刷具而已,

結果還是多買了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

 

但因為東西都算蠻合理的價錢,而且看我的戰利品只有那麼小一堆,

其實我還是很節制啦!! 哈哈.....

 

 

這次blog可以取票的有很多,但大部分我看到的時候都已經被拿光了,

是剛好有一天中午逛到西喜的網誌,

她才剛把取票的訊息PO上,我就馬上登入留言,才順利的取到票。

 

在這邊要感謝美妝部落客們的無私分享~

 

0920_ 015拷貝.jpg

 上面那張是聯合報寄來的邀請函,要到三館的正門去換入場卷。

 

 一直以來我去世貿看展覽不是資訊就是資訊

只有偶而會去看一下國際書展,旦資訊展是幾乎每年都會去的。

 

所以第一次去美妝展,老實說還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

有逛了PTT的美妝版,但分享的文章不多,

只看到大部分的人有買刷具,想說我依靠贈品的刷具組也太久了,

是該買個好點的刷具來犒賞自己。

 

但我失算的是,旁邊跟著一位縱火犯.....

所以就有了下面這幾樣不只是刷具的戰利品。

 

<202 弘越> 眼影一組

0920_ 012拷貝.jpg

 雙色眼影組,$450買一送一,等於一個$225

 

這是我進去第一個下手的產品。

 

剛進去的時候,我和阿之根本摸不著頭緒要怎麼逛,想說就一排一排的慢慢走。

結果剛好這間攤位在舞臺區的旁邊,有很多model在那邊等著上場,

牆壁上擺了滿滿的眼影,

本來只是要進去看刷具的,沒想到縱火犯看到了這個眼影,

然後我們試了顏色後,錢包就掏出來了.......  Orz

 

粉質還蠻細的,深色的那塊有小星星的感覺。

 

 

<452 唐龍>面膜10片

0920_ 005拷貝.jpg

面膜一片$15,我很節制的只拿了10片

 

有朋友託我買這家的產品,她說她去查據說評價還不錯。

看到了面膜一片才15元,想說面膜永遠不嫌少,就拿了10片。

 

我拿的是膠原、左旋C、玻尿酸,各留了兩片。另外分了四片給小淵帶回家了。

 

 

<540 形向、203 極致美> 刷具及用品

0920_ 013拷貝.jpg

 本日的目標啦!! 買了腮紅刷 $400、眼影刷 $50、 伸縮隨身刷具 $90、分腳趾器 $26

 

展覽會場裡面其實賣刷具的有很多間,

我逛了幾間較大的--林三益、Cosmos、形向.....等。

 

最後我還是比較尬意形向的刷毛,就敗了那隻毛很軟的腮紅刷

伸縮刷具是想說可以放在隨身的化妝包裡面。

 

 

<625 甲之園> 日系美妝品

0920_ 007拷貝.jpg

化妝包 $199、髮捲 $140

 

逛到快尾聲的時候,突然看到這攤的牆上掛了很多可愛的指甲貼片,湊過去看了一下。

 

發現這邊賣很多日系品,一開始招呼我的店員還是個日本倫,

他很努力的用中文跟我說明商品的用途,

害我忍不住一直想笑。

 

問了一下價錢,發現東西都不太貴,正好我想要買髮捲跟化妝包,

跟阿之就在這攤耗了蠻久的時間。

 

這化妝包是我的戰利品中我最滿意的,

因為我現在用的都是類似鉛筆盒,沒有夾層通通都塞進去的那種,

一直很想換個有分隔層的化妝包,但不是沒看到喜歡的要不然就是太貴。

 

沒想到剛好在這攤看到喜歡的,且機能強又便宜!! 真的是太Lucky了!!

 

0920_016拷貝.jpg

<左>拉鍊是大寶石  <右>內裡是粉紅色,且有分很多夾層

 

 化妝包的花色很有英倫鄉村風的感覺,重點是他是防潑水的布面。

  致命的一點是它只剩下最後一個了,

再次證明女人不能聽到 限量最後一個 這兩個keyword。

 

 我迫不及待很想趕快換新的化妝包了,

等假日要來整理一下,來個遷居儀式~

 

 

 少少的戰利品分享,其實我真的很節制,對吧~

但我覺得若不是因為剛好我有免費的票,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花150進去看。

除非妳是相關的從業人員當然另當別論,

我看到很多新祕還有美甲師,每個都大包小包的,我根本搶不贏他們阿!!

 

若是下次還有機會取票,我會先通知各位姊妹的,

有興趣的可以先留言跟我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