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紅NDSL來到我的身邊也已經快兩個月啦~

 

一直都沒有機會跟大家介紹它,就是今天,

我幫它照了一系列的玉照,打算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粉紅~

 

它是小淵送我的生日禮物,其實我也不是挺愛打電動的人,

但我自從在捷運上面看到有人使用NDSL在玩太鼓達人、還有飼養任天狗後,

我就對它唸唸不忘了.......

NDSL 004拷貝.jpg  NDSL 006拷貝.jpg

NDSL的外箱照片,左邊是正面,右邊是背面

 

小淵可能是常常聽我在心心念念小N,聽到耳朵快長包了

所以就決定在今年送我粉紅小N當禮物啦!!

 

NDSL 005拷貝.jpg

盒子的側面都是韓文,這是韓版水貨機

 

因為最近的日幣跟坐雲霄飛車差不多,而且還遲遲不肯下來的雲霄飛車,

所以台灣公司貨的價格驚人到可怕!!

 

而且事實上NDSL遊戲也沒有中文版,所以還不如買水貨機划算,

所以就入手了 韓版 的機器。

 

至於價格的話,我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是在捷運地下街買的。

 

NDSL 008拷貝.jpg

偽開箱,因為早就被我拿出來玩了不知道幾次了  XD

 

韓版的外盒包裝好像跟日版的有點不一樣,

我也有聽說很多NDSL的黑心貨,所以開箱的時候特別小心的檢查。

 

說明書都是韓文啦!! 看謀啦!!

不過重點是對機身的編號跟說明書有沒有一樣。

 

NDSL 009拷貝.jpg

開箱啦!!原廠的配備物

 

想起來那天我打開我的NDSL盒子,看到我的小粉,我就愛上它了......

它的粉紅好可愛捏!!

 

清算了一下配備,嗯~

該有的都有,也有附一隻備用的觸控筆,看起來應該沒問題了。

可以安心的使用小粉玩遊戲啦!!

 

NDSL 011拷貝.jpg

近一點觀看小粉吧!!

 

照片有點色差,實際上的顏色有稍微再深一點點。

小粉的外殼是做類似鋼琴鏡面的,跟我的iPod一樣~

裡面的話是有點霧面的材質。

 

 NDSL 013拷貝.jpg

小粉開機啦!! 我把它改成英文的介面使用,因為蝌蚪文我看不懂.....

 

今天照不出來粉紅的顏色,可以參考我七月的日記那篇文章,

裡面的小粉特寫才是它的顏色阿!!

 

開機的設定畫面可以個人化改顏色,我把它也改成了粉紅色系了~

 

我最近瘋的遊戲就是任天狗啦,

還有動物管理員,我現在已經破紀錄到70幾萬分了~~

另外最近也發現馬力歐賽車連線好好玩~~

 

 

 

有了小粉之後,就要開始裝扮它啦!!

 

一開始我本來是打算買硬殼來裝它的,可是因為它的粉紅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決定暫時保持它的素機模樣。

 

就開始尋尋覓覓開始找外出包~

 NDSL 014拷貝.jpg

小粉NDSL目前的周邊配備們

 

照片裡是我目前NDSL的周邊配備,粉紅色的外出包是在大創買的,

才39元喔~ 還順便買了拭淨布防止刮傷。

 

硬殼的維尼盒子是最近拿到的,球兒送我的生日禮物 

最後還有扭蛋的觸控筆,是馬力歐系列的,可惜沒有轉到香菇或星星之類的。

 

 NDSL 015拷貝.jpg

裝上維尼盒子的NDSL

 

盒子很可愛,這樣弄也很可愛,可惜就是小粉的原色被遮住了......

 

 NDSL 016拷貝.jpg

偽裝成維尼版的NDSL

 

維尼的屁屁好可愛歐~他應該是在偷蜂蜜吧!!

 

考慮了一下,我應該還是暫時使用外出包來帶我的小粉吧!!

維尼的盒子太可愛了~ 我怕瞬間被我弄壞。

 NDSL 017拷貝.jpg

這是我目前的外出基本配備

 

我真的要大推大創的NDSL外出包,除了可以放遊戲卡片外,

整個大小都是為了NDSL設計的!!

而且還有軟墊,重點是不會很笨重!!放在包包裡面沒有負擔喔~

 

大創出了一系列的遊戲包,有PSP跟新版的NDSi,

如果有需要的可以趕快去搶購喔!!

 

除了粉紅色的還有藍色跟黑色的樣子。

NDSL 018拷貝.jpg

偽開箱文結束啦!! 小粉回去包包裡面睡覺了。

 

我不是遊戲達人,但是NDSL真的是一款玩不膩的遊戲機,

因為它除了一般的按鍵使用遊玩的方式,

還加了觸控式面板跟麥克風的功能。

 

所以常常會聽到我在房間裡對著粉紅色的遊戲機喊我養的任天狗的名字,

還可以敎它技能!!

 

 

我只能說這是條不歸路阿~

小淵也被我激到很想買一台來跟我對戰了。

 

不多說了,我要再去打破我的遊戲記錄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