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這次可以參與Tsubaki新改版洗髮系列的試用。

其實一直以來對tsubaki的產品都很感興趣,

尤其是看到CM當中眾多女星甩動著頭髮的場景再加上人氣團體唱的配樂,

真的不叫人心動也難阿。

 

所以我之前就有買過紅色款的tsubaki的潤髮乳使用。

 

不過一直到這次試用我才知道我買錯款了,

我應該要買白色修護款的阿!!!!!

 

先介紹一下我的髮質:粗、硬、多、自然捲 (聽起來就很不妙)

曾經有燙過,目前是有染髮的狀態。所以髮尾毛躁易分岔。

 

這次試用是Pixnet合作開放會員試用的,登入試用網站即可得到三包的試用包。

IMG_1835拷貝.jpg 

我拿的是白色受損髮質使用的,整整個三大包洗髮乳和潤髮乳。

 

試用包打開來後,除了可以看到洗髮乳(左)、潤髮乳(右)之外,

另外有介紹此次產品的功能及原理。

IMG_1839拷貝.jpg 

說實在的試用的份量很大,連我這個頭髮長又多的人都覺得太多了,

我想短髮的人應該可以分兩次使用。

 

 

IMG_1838拷貝.jpg IMG_1840拷貝.jpg

這是試用包內的說明文字。

 

白色款的基底味道是綠茶味道,還蠻淡的,沒有很特別顯著的味道。

但我還蠻喜歡這樣的,不特別刺激的味道。

此洗潤產品強調是從山茶花內萃取胺基酸來保護妳的秀髮,

使頭髮不毛躁且閃耀動人。

 

 

我很乖的分六天把三大包都用完了喔!! 因為是乾性髮質,不適合天天洗頭。

我每兩天洗一次頭,為了公平性,我這幾天還特意不抹護髮素等產品。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我的頭毛,Before & After 秀吧!!

hair1.jpg 

這個很明顯的,我的髮尾原本還蠻毛躁且較沒有光澤。

使用過後,的確比較不毛躁,還閃耀著健康的光澤感。

 

hair3.jpg 

遠遠的看,其實使用之前,髮尾真的很毛躁,很容易打結!!!!!

 

hair2.jpg 

從背後看又更明顯了吧!!原本很毛躁導致整個頭毛蓬起來,

而且因為失去光澤感,導致布丁頭很明顯!!

 

使用過後,變比較不毛燥了,而且染過的頭髮感覺有護色到,沒有之前退色很嚴重的感覺。

 

 

人客阿,看到我起死回生的頭毛,有沒有心動阿!!!!!!

你們看,都沒有分岔和打結耶!!!

IMG_1846拷貝.jpg 

 

而且這幾天我還蠻粗魯的對待我的頭毛的,以前吹頭髮還會用圓梳慢慢吹,

這次我就想說故意試試看這個洗法產品的功效,就都亂吹。

還因為天氣太熱,把頭髮亂夾。(以前我都不敢亂夾,因為很容易有折痕)

 

結果很神奇的,早上起來頭髮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整理。

所以我這幾天很開心~~~

 

阿不過試用包用完了啦,嗚嗚,

看來真的要去買一組正品來好好犒賞我的頭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