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m I ? that's a secret I'll never tell...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Gossip Girl

gg1.bmp 

 

這兩天瘋狂迷上看Gossip Girl的影集,

光這兩天的下班時間我就看了9集,

哈哈  ,一整個趕進度。

 

目前我還是在拼Season 1中,有18集耶!

Season 2 目前美國還在播映中。我想我要趕上進度應該還要花好幾天  XD

gg6.bmp 

 

故事的主軸就是圍繞在 NY 曼哈頓上流社會的高中校園生活,

有一點點類似teenage SATC版本的感覺。

 

劇中因為大家都是有錢人吧,服裝設計讓人看的很過癮。

 

而且背景又是在紐約,好多場景讓我好懷念SATC阿~~

 

會看這部戲是因為剛好星期六日看的節目都不經意的提到這部戲,

還有節目直接拉場景到劇中知名場景"美術館前的階梯",

看到Tyra和侯主播大力介紹,才讓我對這部戲感興趣的。

gg4.bmp 

劇中Blair和她的Girls午餐的地方,她們還有個招牌是要戴髮箍。

 

大致上的劇情就以Serena從寄宿回來學校開始,

主軸是有個叫Gossip Girl的網站會發表些關於這個貴族學校的八卦,

而八卦中心點的這幾個人就是這部戲的主角。

 

據說在美國造成青少年的轟動,還有些在類似劇中私立高級學校的學生們,

心有戚戚焉的表示很像他們的生活。(原來外國人都這樣搞的.... =_= )

 

劇情我還蠻喜歡的啦,但他比較沒有像SATC有時候還會有些黑色幽默。

反而比較像是寫實到令人喜歡吧。

 

目前劇中的腳色我超愛Dan的,

感覺是個很古錐、幽默且很有自己想法的男孩。

 

不過好像他不怎麼受歡迎,該不會之後的劇情他很糟糕吧?

(知情者不要爆我雷)

 

Serena我也蠻愛的,是個大美女,穿衣服都好好看喔~~

不過她有點太強勢了......

 

Blair就是一個嬌驕女,過了頭的公主病,身邊如果有這種人我應該會巴她頭。

不過目前看到第九集,覺得她也蠻可憐的,

喜歡了那麼久的人卻跟她分開。

 

還有Little Jenny,一開始好可愛喔,感覺就像個可人兒,

不過她慾望太深而且還被Blair帶壞!!變的越來越不可愛.......

 

Nate & Chuck,痞子哥兒們 =_=

這樣的感覺會不會簡短,可是他們就是痞子!!!!!

 

 

不過我現在也才剛開始看,搞不好之後出現更多人物,

發生更多事情,我又會對人物有不同的見解的吧 (笑)

 

總之有興趣的人,大家一起來Gossip一下吧。

 

                                                   XOXO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