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年底聖誕節去看過暮光之城後,

我已經被Edward餵了解不開的毒

 

看完電影馬上跑到誠品去買了 Twilight & New Moon,

這兩本中文翻譯本。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就K完兩本書,

這時候該感謝休無薪假嗎?讓我有時間看書  XD

 

看完後欲罷不能,等不及台灣出版中譯本。

 

還上網找英文版的來啃。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看原文小說了,

看看Twilight的魔力對我多強烈阿~~

 

Twilight.jpg 

 

其實這個系列的小說算是言情小說吧(笑)

 

古老的帥吸血鬼和人類女孩的愛情故事。

 

 

裡面有一些很甜膩膩的劇情,閃到不行。

(Ex : Look after my heart  I’ve left it with you.)

 

 

IMG_1604拷貝.jpg 

目前台灣已經翻譯到第三集了,這系列的書已經變成我的床邊讀物了。

 

每天不看個一眼,被Edward 和 Bella閃一下會睡不著....XD

 

目前三本中譯本裡面我比較推薦"蝕Eclipse",

除了翻譯的手法比前兩本純熟很多外,

我覺得第三集比起前兩集,更有趣多了。

 

 

推薦給想感受愛情甜蜜&滿足少女幻想的女孩們,

Twilight是妳們毒藥。

 

快去找來服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