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media.yam.com/m/1565801

請搭配上方連結音樂服用本篇,謝謝。

 

 

我家弟弟在今年的7月去當兵了,

一直到現在才發這篇文章,是因為7月在他去當兵新訓後,

家中發生事故,我一直來回關西和新竹載他奔波處理。

一直到今天我又聽到這首歌,突然很想寫一篇文章來紀念我弟弟當兵的心情。

 

其實一直沒想到弟弟會這麼快就長大要去當兵報效國家了(笑)

 

明明就還記得,小時候那個會跟我打架,又愛哭又愛跟的樣子.......

現在卻比我高,且漸漸的往成熟男人方向前進。

 

 

七月的那天跟媽媽一起去營區懇親,看到你穿軍服,我和媽媽都嚇了一跳。

有種變成熟的感覺,會乖乖的把馬麻準備的壽司吃完。

也很懂事的跟我聊家裡的事情。

 

真的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長這麼大的了。

 

當初,我畢業在家找不到工作,到處碰壁,

弟弟打工的地方剛好在找人,他居然就直接把我的履歷送過去,

不感動是騙人的,

雖然我不適合那份工作,但從那時候開始就對弟弟另眼相看。

果然,我們是住在同一個溫室裡的。

 

工作遇到挫折,本來在跟媽媽說,結果變成媽媽在罵我。

委屈的哭,也是他跟媽媽說,你為什麼要誤解姊姊的意思。

那天我整個大哭。

 

當兵後的你,我覺得變的成熟懂事了一些,

會主動去天橋底下老家,祭拜爺爺,跟奶奶聊天。

 

回家前若要買東西,會順便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

 

哈~雖然只是小小的事情,但你真的改變了。

 

希望,這11個月的歷程,能讓你的人生更充實。

 

 

還有,姊姊永遠都是你同手同腳的好伙伴,

有什麼困難、有什麼要幫的,

我絕對會站在你這邊的。

 

祝福你,剩下的軍旅生涯能順順利利的過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