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之旅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有點爬不起來
因為昨天睡不好,
我會認床(都幾歲了還認床......),
還好今天只排了USJ的行程。

八點起床梳洗&吃早餐囉!!

早餐是昨天在takashimaya買的麵包,忘記拍照了。

為了跟日本妹拼了,
從今天開始出門前都要來一日穿著拍。

其實身上都是日貨,只有褲子是Levi's的。




出發囉。

一踏出球球的公寓,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到處都想拍。
日本很多腳踏車捏&我們就住在黑門市場旁邊喔。


話說我和妙還在想說,萬一我們兩個不小心迷路,
要怎麼跟日本人說"黑門市場"。
不會講日文發音的,所以用英文是<Black Door Market>

結果馬上被球吐槽說日本人聽不懂.......Orz

中間那個地鐵站是我們這幾天必經的站--日本橋。


其實這天的天氣算是有點冷,雖然沒有下雨啦!!
但是風一吹來,還是覺得很冷的

出發前還很不怕死的穿很少.......>"<

我們今天坐了私鐵&之後轉乘JR環狀線到環球影城。
這大概是這次行程唯一一次搭到JR。


經過了大概40分鐘的車程,總算到了Universal City站,
話說這是為了環球影城特定增設的站喔。


一出站還覺得陽光很大,然後人也很多......

很開心的先在外圍拍拍照,
當然還要跟那顆環球影城最著名的地球照相啦!
話說我之前去L.A.時沒有照到,心不甘阿。
今天一定要給它照到爽,呼哈哈哈哈。

先跟查理布朗來一張吧。Cheeze.


拍這張照時,突然一股大風吹來,有夠冷的啦!


厚,看我頂你這顆球。
我總算如願以償啦。Universal地球,I'm Coming.


今天的門票我是在台灣跟Y拍賣家買的,一人台幣NT.1,300,一票到底。

日本買的話是日幣5,800,折合台幣大概1,700左右吧。
我很精打細算吧,嘿嘿。

照完照片,準備要進去大玩特玩啦。
在入口我發現了Shrek在跟小朋友照相,我衝過去想要跟它照相。
可是他大概急著下班吧,死都不停下來跟我照。
嗚嗚。


所以就留下了,我追逐他的好笑相片。

追逐Shrek後,我發現到左前方就是Shrek's 4-D Adventure
很愛Shrek的我當然就是拉著兩個同伴往前衝了啦。

一開始我們以為人群就只有眼前所看到的,
結果沒想到裡面排著一圈又一圈的人阿。

好景不常,天氣又開始變陰,還飄了一點點雨而且還給我起大風.....

但為了Shrek,還是要勇敢堅持的等下去。
總算,在中午前排進去了。

不過一進去先去聽一大堆講日文的Shrek故事裡面人物講話。
是由三隻小豬、小木偶、魔鏡來做開頭。

整個電影大致上是以第一集~第二集中間的故事做修改。

還蠻有趣的,不過一直噴水
已經很冷了還一直噴.......

看完4D Movie後已經是中午了,本來想說在園區內找地方吃飯,
可是每家都看起來很貴又吃不太飽的樣子。
我們又想吃熱熱的東西。

最後決定還是去園區外面的商店街找東西吃。

中午是吃類似自助式的烏龍麵,因為便宜,其實我覺得味道普普。
怕吃不飽,還另外買了個お握り。


吃完飯後,在一樓的賣場我們看到了藥妝店門口擺著暖暖包。
實在是太冷了,因此我們決定買一包來貼在身上,我想幫我們結帳的日本人一定覺得很好笑

迅速的衝到了廁所一人分三片,把暖暖包貼上。

銅灰的はる,可以貼在身上的暖暖包,今天才知道它那麼的好用。

貼完暖暖包,又匆忙的趕進去園區了。

一進去就剛好遇到了USJ新的表演--Fantastic World

嗯,看起來普普,就一個很大的花瓣,然後裡面有很多個耍特技,
類似太陽馬戲團的人在跑跑跳跳,飛來飛去的。

想說乾脆趁這個時候去找別的遊戲進去玩,
本來想去找Hollywood Dream玩的,就是一個環繞園區在跑的雲霄飛車。
它的特點是用站的,而且耳朵旁邊會有音響播放音樂。
不過我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入口。

最後就隨便看到一個Terminator2:3D的入口就衝進去了,
我們還以為會很快就可以排到,
沒想到還硬生生的排了個一小時左右。
中途還放了很多莫名奇妙的電視給你看.......

邊排我就在邊想這是什麼鬼遊戲,
後來想到,這個好像是我在L.A.的時候最後一項看到一半就被請出去的遊戲。
我印象中只記得有重機衝出來(!?),然後就莫名奇妙的停止了,
最後看到一大群老外一直在噓!?我和同學們就傻傻的走出去,根本就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哈哈。

排了一個多小時,結果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很誇張的紅衣小姐,
用很誇張的肢體語言來介紹它們公司的產品,
其實這項遊戲是以阿諾所主演的魔鬼終結者為背景建造的。
好像是在講未來世界裡面的某一家公司,
發明了一個很恐怖的機器人吧,然後阿諾要去消滅它!?

反正這整個Show,我印象最深刻就是開場小姐誇張的動作,其他什麼都不記得了。
嗯,這個遊戲,其實建議大家可以Cancel。

接下來,我們決定不要再一直看類似Show的遊戲了,
於是我們選擇了Jurassic Park

這個要排更久的隊,排隊期間我一直在觀察我們前方的4位大阪女高中生。
我猜她們應該來USJ很多次了吧,感覺非常的熟練。

不過我比較不解的是,日本女生真的非常厲害,連到遊樂區也是一堆穿細根高跟鞋的。

排了一個半小時以上吧,總算看到我們要坐的船了。
這項遊戲是以侏儸紀公園為背景的乘船類的遊戲,據說會濕。
在門口有販賣雨衣,一件要300
精打細算的我(其實是很怕在遊樂場淋濕),我從台灣有帶一件黃色輕便雨衣,哈哈。
雖然萬透明中一點,不過我寧願省下這錢去買麵包

整個乘船的過程,不外乎就是有恐龍阿,還有一些電影中的經典場景。
重點是很機車的,在我們很注意暴龍的嘴巴還有在猜何時會掉下去的時候。
我們就已經衝下來了.........

哈哈,不過這樣出奇不意還蠻刺激的啦。

話說我們在看衝下來的照片時,發現照片中坐在我前方的弟弟還在抬頭看恐龍,
完全不知道我們已經要往下衝了。

照片就是我們剛剛冒險玩,看我的黃色雨衣一直飄。



玩完了侏儸紀公園,妙還有球他們兩個跑去買爆米花。
我其實是想買個雞腿來啃的,可是看到一隻雞腿要600。
嗯,我還是默默的把錢包收好好了。

買好了爆米花,我們就沿著路看到了JAWS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多人,不過還是進去排了。


大白鯊這項遊戲也是一個要坐船遊的項目,
主要是會有一個隨船的嚮導帶大家參觀一些景點,
阿期間會有恐怖的鯊魚出現再你左右。

嚮導會想盡辦法保住大家的安危。
當然還是不改USJ一貫的誇張風,
我個人覺得要在這個園區工作應該是要先上過演員特訓班的吧。

玩完這個項目其實已經蠻晚的啦,
打算就衝最後一個項目就要回去了。
本來是打算要再去找Hollywood Dream玩的。
不過我站在那個入口,突然覺得好冷,加上妙又不敢玩。

所以我提議改玩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

算是一個室內的小型雲霄飛車吧,加上有很多的3D特效,
讓人感覺真的置身於NY的高樓中,
還蠻有趣的,本身我還蠻愛這個遊戲的。

最後Spider Man還幫我們拍照留念。

玩完這個項目出來,
我想大概溫度有給我偷偷降個5度吧,
一直抖。

趕快跑到環球影城的商店裏面找土產,
我秉持著買不到就拍照的精神,
在裡面大拍特拍。


看我吃掉你這個餅乾人,
我模仿驢子的功力不錯吧。嘿嘿。


走出園區外,看到晚上點燈的地球,別有一頒風味。


最後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與Snoopy的合照。



結束了在USJ一天的行程,
我們就在園區外的商店街吃了麥當當的蝦子漢堡&章魚燒。

大阪的章魚燒是軟軟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聽說很多台灣人不習慣。
麥當當的えび漢堡好好吃喔,有蝦子在舌中彈跳的感覺。



結束了今天一整天的遊樂園行程,回到家發現我的襪子破的一蹋糊塗。


而且外衣一脫下來,看到自己身上貼滿暖暖包,
差點沒笑死。哈哈哈。

趕快洗完澡,睡覺等待明天的大阪城賞櫻啦。


今天的所有相片都在<日本關西自助旅行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