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期待已久的日本Relax之旅,我來啦!!

早上一大早4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是早上8點半的飛機,為了怕來不及,還是要早早起床準備說。


順利的到了機場,
今天台灣的天氣很差,一直陰雨綿綿

不過機場還是很有活力的人很多,看樣子應該是很多人都要去賞櫻的吧。

在Check in的時候我和妙都蠻緊張的,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完全都靠自己買機票等等的,

很怕自己手上的電子機票無法讓我們順利搭上飛機。哈哈,好像想太多厚。


在掛行李&確認機位時,
地勤小姐跟我們說明我們的飛機座位是在逃生門的旁邊,
我還很天真的以為是說逃生時可以第一個逃跑。

結果,NO~~~~~

是我們要協助CA人員,要幫助所有人都逃下飛機,
我們才可以跳.......

我想我們大概是看起來佛心來著的吧。


順利的Check in後,要準備入關啦!

臨走前跟馬麻來一張照片吧,

謝謝她和把拔一大早把我們載到機場捏。我會帶很多禮物回來的喔!


入關後就是檢查護照、安全檢查等等的必須措施。

我們也不免也要去免稅店買個東西囉。
時間來不及,本來還要去華航貴賓室坐坐的,
只好打消念頭,直接去候機室等飛機吧。

我們這次坐的是CI 747-400的飛機,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那天搭的好像是蠻新型的飛機,
因為我坐到2樓的位置,
一排只有坐四個人,還有個人娛樂設施。

問題是我買的是經濟艙,
我同事堅持我一定有加錢去買商務艙。

我就上網去查,
嗯,真的是商務艙......Orz

不過我真的是買經濟艙的票啦,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我會坐這麼好的位置了。



一上飛機,果然CA小姐就遞給你一張逃生說明須知。

要我們看一下,以便幫助他們........


另外這架飛機,有外部攝影機,你可以在起飛跟降落時,
由機內的螢幕看到升降的情況,
還蠻有趣的喔!

不過阿,
飛機餐有夠難吃的


順利的到了關西機場,
因為我們坐二樓,所以可以比較早下飛機。

我和妙就一路衝去通關,
因看到背包客棧上面說現在日本實施新型的通關措施,(要壓手印跟照相)
可能因為人多會比較慢。

我只要想到早上飛機場一堆人要去日本就覺得很恐怖,
趕快衝去通關比較重要。

還好有先衝去通關,
果然在我們後面冒出了一大堆的人們阿!!

領完行李後,我們就出去找球球啦!


哈囉哈囉,好久不見啦。有沒有想我們阿。


先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不過電話卡不太會用  Orz



打完電話報平安後,
我們就要出發前往球球的家啦。

未來這幾天就要投靠她啦,よろしくね。

日本買的第一張車票呦,電車上亂拍中。


從關西空港到大阪市區,
也就是球球住的日本橋附近要1個多小時的時間。

在電車上觀察到了....嗯,日本妞的鏡子好大阿,她一拿出來我整個傻眼。
比她的臉都還要大 @_@


順利的到了球球家,卸下我們的行李。

接著就是要進行今天的行程啦。

逛街&採買藥妝品囉。

首先我們就步行從日本橋出發,到了難波附近的百貨公司區逛街。

其實到日本的那天剛好是下雨的,
我看到上方的溫度計顯示是9度!!!!!!!

害的我把外套和圍巾都抓的緊緊的,好冷阿。

先去了一風堂吃拉麵填飽肚子。



這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喔

我點的是白醬的麵,平常在家裡吃清淡慣了,所以出門也想要吃清淡點。

但我忘了這裡是大阪........
其實吃到最後,好鹹。
  
不過還是好吃啦,剛好天氣冷。暖呼呼的麵好舒服。



吃完了麵,填飽了肚子。

就去百貨公司逛逛啦。

但是......現在不是折扣季,雖然我看到了很多日貨的大牌。
LF、J家、Earth.......等等。

都因為價錢太貴,我實在是無法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最後只買了一個包包&幾條絲巾手帕就離開這可怕的地方了.......

買包包的時候,有個男店員還硬要用日文跟我們聊天,
問我從哪邊來的。

他一聽到是臺灣,馬上就回答說F4。

嗯嗯,我承認你們國民外交做的好阿,F4。


離開了難波,我們就往心齋橋前進。

這裡是藥妝店的集中區阿。
在第一間藥妝店,我就灑了2萬多日幣。
提的手都快斷了。
除了我的東西,其實有1萬日幣以上都是幫朋友或同事代買的。

嗯,這一天下來。我花了4萬日幣左右。

我這個笨蛋還用付現的

搞的我後面的日子很拮据。

所以阿,鄉親們,到日本要準備個10萬日幣以上才夠的。

請相信我。


提著一大堆重物,
要準備走回去順便吃晚餐啦!

今天的晚餐是在類似定食店的地方解決的,就是可以在門口用販賣機買餐卷即可的店。

話說這種店,日本女生是都不會進來吃的喔。
因為她們會覺得很丟臉的樣子(!?)


看看我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還有手也快抬不起來了。



我吃的豬排蓋飯還蠻好吃的,不過他的豬排不是蓋上去的,是用另外的盤子裝(???)
還有我很愛的みそ汁。我好愛日本的味增湯阿。


晚上回到了球球家,先幫她染了個頭髮。

說實在我還沒幫人家染過咧,有點緊張。還好大致尚算成功啦。

洗完澡,把今天的戰利品堆出來。話說我只有今天有精力可以這樣做。

後面幾天都累到不行。


把東西全部丟在行李箱裡頭,貼上我的休足時間。

睡覺啦。


睡前禱告:感謝球球收留我們。愛妳喔。




今天的所有相片都在<日本關西自助旅行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