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到底是什麼!?

是有錢嗎?
還是有工作嗎?
還是家人都在身旁?
還是........?

在這部戲裡面,
深田恭子裡面擔任一個背負巨額債款的小女孩。

她為了要還債,
需要錢,
因此休學去找工作,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吸引我的地方,
目前暫時還不是尋找幸福這個地方吸引到我,
而是因為這部戲的背景是電視台ドラマ製作部,
喜歡看ドラマ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啦!

一直都不曉得日本人嚴謹的態度居然連作一部ドラマ都要那麼誇張,
真的是大開眼界,
也讓我看的很開心。

難怪,
我會這麼喜歡看,
就是因為他們對任何事的態度呀!

真希望台灣的戲劇有一天也可以向他們看齊。

至於片名的"幸せ",
我在想指的是說女人,
不只是只有愛情才叫是幸福,
擁有其他很多東西也是可以幸福的,
日文老師曾經問過我們一句話:
幸せと思いますか?

老師看到很多人回答ない,
她就說:當你覺得自己幸福,
你就擁有了幸福。



幸福不需要靠外界人的肯定,
自己覺得幸福,
你就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