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男』


一直很想要看這部日劇,
終於在今年寒假,
有電視台買進版權播了!

哈哈,
可是因為我第一集沒看到,
本來很扼腕的,
但是幸好球球有電車男全集的DVD,
於是我就在今天把它給看完啦!


也許大部分的女生都很受不了電車男的個性。
因為他是如此的懦弱、講話結巴的オタク。

我想大部分正常的女生都不太能接受吧!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的。


但是、
隨著劇情的變化,
我看到了電車男的真心付出,
他的誠實,
他對愛瑪士小姐的一切,
竟然讓我如此感動。


其實,
到後來,
漸漸喜歡上電車男的個性。

因為他對自己喜歡的人是那麼的毫無保留,
雖然為了要掩飾自己御宅的身分,
而撒了一點小謊,
可是他的出發點是為了不要讓愛瑪士小姐討厭他!

希望他在她的心中是完美的!

而且、
他到最後也對她毫無保留的表達自我了,
不是嗎!?

勇於面對自己的真實面,
把真實面的一切讓心儀的人看到。

我想這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吧!

其實相對於甜言蜜語、懂的戀愛手段的人,
搞不好電車男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情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