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自己的怪
癖,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
2.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
五個人。
3.五個被點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
上連結)題目的來源。
===================================
首先我先對不起球球。
到現在才寫...............

因為我實在想不到五個怪癖...........

以下是我的五個怪癖:

1.晚上睡覺的時候、太累的話會磨牙。

2.明明想小聲講悄悄話,可是音量放不下來。

3.用很小的字寫日記在筆記本上小小的空格。
(我上一本日記兼筆記本不見了,有沒有人有看到,裡面有秘密呀!)

4.平常在家沒事會無聊到挖鼻孔。
(我居然說出來了,好丟臉 >"<)

5.聽說我有時候會說夢話,還會對話......。

===================================

就是這些了!

好像沒有比較誇張的怪癖厚。
我可不可以徵求大家寫我的怪癖呀!

點名的話。
大家現在好像都在玩新遊戲了!
我還是不要點好了。

不過、
我想玩新的,
有沒有要點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