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血拼文的第四篇誕生~~~~

 

IMG_5849拷貝.jpg

購物的袋子們~~~

 

韓國血拼文的最後一篇總算生出來了

其實本來這次去韓國的首要目標就是買很多衣服鞋子,

不過似乎沒有達到這個目標啦 (抓頭)

 

只少少了買了幾樣,但我覺得很超值的物品~~

雖然東西不是很多,不過還是給大家參考看看!!

 

 

首先來介紹一下首爾的逛街聖地們吧!! 805c91f4f41ed6d5118866c7e0e58fce.gif

 

第一大站:【明洞】

seoul51.jpg

明洞地區的各式各樣服飾店

 

明洞是首爾的流行發源地,有點像是我們的東區之類的吧~~

 

各式各樣的服飾店都在明洞開分店,可以逛的到的國外品牌就有H&M、ZARA、Forever21、uniqlo....等。

 

另外藥妝店或是韓國的特有品牌也幾乎都在明洞有分店,

所以在明洞可以輕易的買到所有想要的品牌服飾 73.gif

 

seoul50.jpg

在韓國剛開幕的H&M

 

基本上明洞真的很好逛,我們就花了兩天到這邊尋寶,

就連小巷子都不能放過!!!  因為巷子裡面常常會有意外的小店~~

 

另外入夜後的路邊攤更是撿便宜的好地方,但是品質可能就要稍微顧慮一下囉!! kao-a04.gif

 

 

 

第二大站:【東大門】

seoul54.jpg

東大門觀光客必去的三大館

 

東大門是眾所皆知的韓國批發集散地,許多賣韓貨的賣家都是到這邊來批貨的,

而且東大門賣場有個特色是營業時間在深夜時間的!!!

 

過了12點之後,東大門這邊才是最熱鬧的。

 

通常旅行團都會把旅客放在Doota前面供大家逛街,但實際上doota是最貴的ㄧ間賣場,

而且都不太能殺價!! kao-a15.gif

 

所以如果想要撿便宜就要到Migliore或Hello apm去尋寶。

不過我以上介紹的三間都不是批發市場啦~~

 

批發市場是在東大門的另一頭,我這次沒有走過去那一塊,

未來有機會再去的話可能會去那區塊逛逛吧!!

 

 

 

第三大站:【梨大女人街】

IMG_5571拷貝.jpg

女人街是女人的聖地阿~~

 

梨大商圈是我們這次蠻扼腕的一個逛街聖地,在最後才發現它那麼好逛~~~~

真的很可惜!! ee1d7f97a5f066453b978557c1482ead.gif

 

可能是因為位在學區旁吧,這邊商店的價位都非常的平易近人,

而且特色的小店很多,另外會講英文的店員也異於平常的多很多耶!!!

 

而且這一區的鞋店,多到讓我這個鞋控無法選擇阿!!!!!!!!

建議愛買的女人們可以到這區來挖寶kya-.gif

 

 

 

 

介紹完了這次行程的幾個主要挖寶地區,我就來給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IMG_5854拷貝.jpg

少少的衣飾戰利品們

 

真的還蠻少的厚,哈哈~ 因為我們這次住的離東大門比較遠,

我又怕搭到傳說中的可怕深夜計程車,

所以我們去東大門的那兩晚,都跟灰姑娘一樣要趕著12點前搭上地鐵~

也就沒有時間好好的探索東大門的批發區了 兔1.gif

 

不過傳說中東大門好穿的牛仔褲,我很開心的買了兩條 (科科) 

這兩條韓國製的牛仔褲折合台幣都各不用1000耶!!!!

 

 

(實穿分享)

seoul52.jpg

上圖兩件都是在東大門入手的牛仔褲!!

 

東大門的褲子可以試穿,不過因為沒有更衣間,都是直接給你一件長裙後在店內直接更換。 94.gif

另外韓版的褲子很好看,但基本上都是偏小的,

非常不好抓尺寸,建議一定要試穿喔!!!

 

seoul53.jpg

 左邊為forever21入手的洋裝,結果我太高了,單穿會露屁股  Orz

中間是H&M的衣服,我只買了上衣,牛仔短褲是MIC的不爽買~~~

右邊是在梨大入手的超級高但是很好穿的高跟鞋!!

 

 

韓國製的鞋子真的很好穿阿~~~~~  不買會後悔  (認真)

 

另外我個人覺得Zara、H&M、uniqlo這幾個牌子在韓國的售價都蠻高的,

如果沒有非常喜歡,建議還是買買韓國當地的衣服就好囉!! 805c91f4f41ed6d5118866c7e0e58fce.gif

 

 

 

 

 

 

關鍵字:韓國首爾自助旅行、東大門購物、明洞購物、梨大購物、韓國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