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秋冬,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可以去泡湯 392.gif 啦!!

 

雖然說我的皮膚不太適合泡太熱的水,但為了溫泉,我甘願忍受。

 

上個週末我去了北投的太平洋溫泉會館,

是剛好有拿到兩張泡湯卷,才讓我興起到北投泡溫泉的念頭。

要不然在新竹尖石就可以泡湯了。

IMG_3663拷貝.jpg

 新北投的溫泉捷運列車

 

剛好天氣冷冷的,還飄著一點小雨94.gif ,是個很適合泡湯的日子。

 

距離上次來北投這邊也有段日子了,可能是台北政府要配合溫泉季吧!!

在北投的車站有很多溫泉相關的介紹及造景,連捷運列車也特別去彩繪,

最特別的是車廂內有澡盆造型的觸控式互動螢幕!!

 

IMG_3668拷貝.jpg

太平洋溫泉會館大門

 

到了新北投站下車後,可以選擇搭接駁車或是走10分鐘的路到溫泉會館,

因為接駁車的時間很不一定,

詢問在車站內的會館工作人員過後,決定還是自己走路上去!!

 

其實真的不會很遠,大概不到10分鐘的路程就到了,算是很好找的一個地點。

 

IMG_3673拷貝.jpg

人太多了要抽號排隊

 

可能真的因為入秋後,難得假日遇到鋒面來襲氣溫較低,

當天要泡湯的人非常的多!!

 

光是走在我們後面的就有5對以上吧!!  

 剛好客滿,所以稍微等了一陣子,大概等了15分鐘就差不多可以進去湯屋了。

但我們泡湯出來後,整個溫泉會館大爆滿,工作人員說平均要等2.5小時以上 kao-a11.gif

 

IMG_3680拷貝.jpg

湯屋的內觀 

 

以我過去泡的湯屋來看,這間的空間算大的了!!

可惜的是似乎因為太忙了,感覺沒整理的很乾淨就放下一組客人進來,

害我一開始還在刷澡盆。

 

IMG_3682拷貝.jpg

 洗臉台&備品區

 

 旁邊有點精油蠟燭,但味道我不是很愛。

備品有簡單的洗澡用品還有浴帽跟棉花棒,另外還附了兩瓶礦泉水。

 

吹風機的風速f01.gif 還蠻大的,很好吹乾。

 

 IMG_3686拷貝.jpg

 蒸氣室&沖澡區

 

在等溫泉池放水的同時,先順便在旁邊的淋浴間沖澡。

 

記住:泡溫泉前要先把身體洗乾淨,這樣才有禮貌喔!!

 

沖澡區的蓮蓬頭水溫和水壓都很正常,但是蒸氣的功能我沒有試用啦!

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

 

IMG_3684拷貝.jpg

 泡湯池

 

泡湯的澡盆很大,坐兩個大人綽綽有餘,還有spa按摩的功能。

 

北投這邊的溫泉是屬於硫磺類的,所以味道會較重,泉水也會比較渾濁,

有些人可能不能接受,但我自己本身是還蠻愛73.gif 的啦!!

 

 IMG_3688拷貝.jpg

日本風的小勺子

 

池子實在是太大了,光放水就要等大概10分鐘!!!

湯屋只能使用60分鐘,感覺好像很浪費。

 

不過實際上真正泡在溫泉裡面也才15~20分鐘左右  kya-.gif  哈哈~

 

 IMG_3699拷貝.jpg

 溫暖我的身心之北投溫泉

 

這間溫泉的水質不差,連我這皮膚敏感的人泡過後都沒有搔癢紅腫的問題,

我想泉水是不賴的!!!

 

泡完湯後,還會送上一杯冰冰的飲料,

整體來說硬體設施還有服務品質都不賴啦!!

 

但建議大家去買湯卷來泡,因為原價真的太貴了 kao-a17.gif

 

還有我建議不要開車來,因為這邊的停車位很少,後來我在等接駁車時,

有好幾台車都不得其門而入。它附近也沒什麼停車位。

 

 

冷冷的冬天,記得要找機會享受冬天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