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ooh~ 螞蟻又要上身了啦!!

 

前陣子收到了從日本398.gif 寄來的包裹,託球兒好姊妹的福,

才可以讓在台灣的我們享受到與日本同步的樂趣 face01.gif

IMG_3525拷貝.jpg

Calbee箱子裡面裝了什麼好物呢?

 

這次請朋友託買了一樣好物,順便也寄來了一些糖果餅乾,

接下來就介紹給大家看看"日本有台灣沒有"的零食吧!!

 

這次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一個朋友跟我合寄,

所以箱子裡面的東西只有一部分是我的。  

IMG_3526拷貝.jpg

 開箱啦!! 到底是什麼東西捏??

 

這次寄來的主角是那六盒大大的,佔了箱子一半空間的好東西 good01.gif

不過因為他不是吃的,所以不是這篇的主角,

最後再跟大家介紹。

 

IMG_3530拷貝.jpg

 我的部份就是這些

 

吃的部分有沒有很吸引大家阿!!

有餅乾256.gif又有糖果232.gif,一整個就是超豐富。   

 

直接就切入正題來介紹一下零食們吧!!

 

 

 黃豆粉麻糬巧克力

 IMG_3535拷貝.jpg

 

 這個也是最近日貨賣家很常帶的零食之一,

我已經看過好多賣家帶了,

在日本的朋友有吃過後,大力推薦,

所以也請他幫我在包裹內放了兩包來嚐嚐鮮。 kya-.gif

 

IMG_3536拷貝.jpg

 

一包份量非常的小 =_=

裡面才只有 顆糖果而已........

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難怪我朋友一直說很貴!!

 

 IMG_3538拷貝.jpg

 

外表是帶有太妃糖顏色的感覺,很不像巧克力的樣子。

 

吃起來的感覺,也沒有什麼巧克力的味道,

反而有點點牛奶糖的樣子,中間夾有麻糬,第一次的時候很驚訝!!

我喜歡中間夾麻糬的味道  yummy~

 

 

 小梅糖果

IMG_3541拷貝.jpg

 小梅糖果是上次朋友從日本回來時有請我吃過的!!

其實這個在台灣現在好像也買的到了,

不過我只有看過六個一包的小包裝。

所以還是請朋友幫我買了一包小包的日本包裝給我。

 

sweet01.jpg

 小梅糖果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因為它是強調戀愛味道的糖果,

所以在包裝上做的很少女味 heart09.gif

 

每個包裝上的小梅都不一樣,就連後面的小句子也是戀愛味十足。

例如有:就算變成老奶奶了,我也要跟你牽手走下去

我希望在你面前的我是最可愛的那一個.....

類似這樣的可愛小句子。

 

所以每拆開一個小梅都心情很好 XD

 

 IMG_3557拷貝.jpg 

 小梅糖果顧名思義就是梅子糖啦!!

嗜蜜餞如我,吃到這個糖整個驚為天人,酸酸甜甜的有戀愛的感覺喔~哈哈

 

害我只要一想到它,就會一直不由自主的分泌唾液

現在台灣有在賣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便利商店買來吃吃看喔!

 

  本餅乾類

 IMG_3565拷貝.jpg

 這兩包餅乾其實是朋友沙碧斯給我們的啦!!

寄給我們吃吃看,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不過我想儘管有也很稀少的。

 

IMG_3567拷貝.jpg

 巧克力薄脆餅,一小包裡面有四片餅乾。

 

 IMG_3568拷貝.jpg

 午後的紅茶餅乾,這個系列的商品很紅。

在台灣也有賣午後的紅茶系列。

 

IMG_3570拷貝.jpg

 巧克力脆餅的巧克力味很重,不過其實我一開始誤認它是咖啡,

所以咬下去有嚇到  XD

 

午後的紅茶餅乾茶香味非常濃厚,整個餅乾很紮實,推~

 

IMG_3575拷貝.jpg 

 咬下去的餅乾還看的到茶葉梗喔!!

 

這兩款餅乾我比較愛午後的紅茶,不曉得台灣有沒有賣,

改天我來去SOGO地下超市找找看吧!!

 

 

以上為日本零食特報,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代買喔~

或是可以問我哪邊買啦!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零食類都介紹完啦!!

接下來來跟大家介紹好物 good01.gif

IMG_3562拷貝.jpg

日本嬌聯導入式綿條兒

 

 這玩意是我朋友在八月的墾丁行時塞給我三支用用看的,

其實我原本很害怕使用這個,但是因為聽到不只有一個朋友推薦我使用,

加上網路上的訊息越來越多,也正好有朋友給我的試用機會,

就在九月小紅造訪時使用了!!

 

我只能說這玩意,不用則已一用驚人阿!!

原來阿紅來時也可以那麼自在,原來使用它那麼的簡單。

可惜這東西在台灣目前還沒有進口。

 

所以我在把那寶貴三支用完後就陷入了恐慌期,還好朋友可以幫我從日本寄來台灣,

真是太謝謝妳了,球兒 face05.gif

 

我答應她要推廣給大家使用,因為我用過後實在太滿意,

真的很想大聲告訴大家,把那個像尿布的綿綿丟掉吧!!

趕快來體驗棉條兒的清爽自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為,台灣沒有日本才有特別報導,

如果有燒到妳的......不要找我負責,不過你也是可以偷偷留言問我哪邊可以買囉  kao-a04.gif

 

 

 延伸閱讀: Part 1  日本零食之我要被螞蟻搬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