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了一趟小人國

 

從小到大數不清到底去過幾次了,好像從我襁褓時期就有去過,

因為我有張被5歲大的堂哥用很危險的抱法在小人國模型前照的相片.....

我強烈的懷疑在照完照片後我一定有被他摔到地上過  XD

 

我印象中的小人國都是看縮小模型還有很不刺激的遊樂設施,

所以長大後就從來沒去過了。

IMG_3153拷貝.jpg 

原價要499耶,有賺到的感覺

 

這次有機會去小人國是因為剛好他有生日慶,跟小人國同年出生的人,

可以憑身分證免費入場!!

 

沒想到我居然跟小人國同年~

當然要抓緊這個機會找幾個同學一起去玩囉!!

 

 

喲喝了幾個高中好友,就選定在某日艷陽高照的日子出發了。

同行也帶了一個小人兒 heart09.gif

IMG_3155拷貝.jpg

 中正機場一航廈,完全都沒有變  =_=

 

一進去園區就是繞著他們的模型走,總覺得這個地方都一直沒有變。

 

看到了中正紀念堂阿、動物園阿、機場等等。

機場唯一有變的應該就是飛機的模型有重新標上各個航空的機身吧!!

 

迅速的跳過這段設施,因為秋老虎太陽weather03.gif 實在太大!!

我們都待不住,決定直奔室內的遊樂區玩耍。

 

IMG_3163拷貝.jpg

遊樂園必備的旋轉木馬 (老虎!?)

 

到了室內遊樂區也涼了一半,全部的設施都跟以前一樣阿!!!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認真的給他每個都玩一趟。

 

旋轉木馬很妙,上面除了馬還有老虎、獅子、有腮紅的龍和長頸鹿。

那個叫什麼地心探險的,我只記得"歡迎來到地心探險"還有"再見",中間到底是什麼鬼根本沒注意 =_=

室內雲霄飛車太短了,不刺激。

 

最好笑的是碰碰車,某人明明有駕照,還一直被卡在角落跑不出來撞人,

哈哈哈~  玩遊戲期間就這段印象最深刻。

 

以上,我們就迅速的結束了樂園行程 

 

 

因為我們決定來去環遊世界2小時 kao-a04.gif

IMG_3207拷貝.jpg

首先來到了歐洲的古堡面前來個大合照

 

IMG_3209拷貝.jpg

再來又跑到印度去找七大奇景之泰姬瑪哈陵

 

IMG_3211拷貝.jpg

最後跑到了日本的神社去求好運招來

 

 IMG_3212拷貝.jpg

阿,我又來到了大阪了!!  大阪城你好阿!!

 

IMG_3218拷貝.jpg

ㄟ~這不是姬路城嗎!?

 

就這樣,環遊世界兩小時結束。

 

The END

 

妳看我們多容易滿足阿,小人國可以達成大家環遊世界的夢想喔~ 揪咪~ kya-.gif

 

 

剛好這次小人國有引進日本超人氣卡通偶像"多啦A夢"來展覽,

有一個館特別設計呈現卡通世界。

既然都來了就去參觀吧!!

IMG_3226拷貝.jpg

我想這應該是小夫的家

 

其實我們也沒有說非常喜歡多啦A夢,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去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被迷惑啦!!

 

一直在卡位照相camera.gif

果然多啦A夢是大家共同的回憶阿!!

 

IMG_3260拷貝.jpg

最後在多啦A夢的名場面(空地)合照一張,跟大家說聲再見啦!!

 

 

如果想要達成兩小時環遊世界的夢想,請記得一定要來小人國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