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沒有排什麼行程,

主要也是因為吳哥窟門票我們也只有買三日卷,已經在前一天過期了,

當然就不能在進去參觀遺址群。

 

所以最後一天導遊就說給我們睡到自然醒,順便享受一下五星級的飯店設施。

 

IMG_1487拷貝.jpg

飯店的游泳池及造景

 

我這次住的飯店真的都很棒,本來有打算早上要來享受一下游泳池的。

可是weather03.gif 太陽太烈了!!!  我可不想變小黑碳回台灣。

 

還是仔細的品嘗飯店美味的早餐比較重要,哈哈~

一直吃,難怪我和我爸雖然一直在爬上爬下,

回來台灣還是胖了。

 

 

悠閒的過完早上,導遊說怕我們太無聊,

在吃中餐之前帶我們去參觀個當地的技藝學校,

主要是各國援助當地的青年學習保存古蹟技巧及製作藝術品的工藝學校。

 

帶我們參觀的男孩一直跟我搭訕,據他的說法是他以為我是當地人kao-a13.gif

於是我就很氣的甩掉他,自己到處亂晃。

IMG_1501拷貝.jpg

石像是由學員彫刻出來的,主要是賣給觀光客跟收藏家

 

吃完午餐後,就驅車前往機車準備搭飛機到胡志明市轉機啦!!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這陽光充沛卻不濕黏的國家。

畢竟一回到台灣是又冷又溼的weather01.gif

 

跟當地導遊在機場道別後,我們就踏上了歸途。

 

 IMG_1504拷貝.jpg

掛行李準備回台灣了!! 手提袋裡面裝著冬裝。

 

我記得當天的天氣狀況很好,沒什麼雲,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整個吳哥窟的樣貌,

不曉得飛機是不是故意的,還載著我們繞了小吳哥的上空。

 

 

胡志明市跟吳哥窟的距離很近,45分鐘左右就到了。

意思就是我們要在很無聊的胡志明市等待轉機的時間更久......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要搭直達的飛機 ,

等轉機真的很麻煩啦!!!! ikari01.gif

 

 

吳哥窟真的是個很值得親自去看的地方,那樣的美麗我到現在都還是難以忘懷。

 

但我建議要評估自己的體力對古蹟的狂熱度

再選擇是否要將吳哥窟列為旅遊的地點。

 

因為很多遺址都需要爬上爬下的,體力無法勝任的會很可惜。

又因為很多遺蹟都長的差不多,如果對這沒有興趣的,很快就會膩。

 

 

我的吳哥窟遊記就寫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從年初寫到快年尾我也真厲害,哈哈。

 

希望很快的我會有新的旅遊體驗來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