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之前某家便利商店有出一款咖咖筆的關係,

最近很多人在揪團要買卡通人物的大頭  筆。

 

 IMG_2418拷貝.jpg

爭先恐後想要先搶出頭的大頭筆

 

因為可愛加上便宜,之前有跟同事的女友公司一起合購,

可惜等了近一個月後,廠商居然說生產不及....流團了!! 

 

害我中間至少拒絕了兩團的合購,就在我認為應該跟大頭筆死心的時候,

天使降臨了!! 阿不是,其實是揪團合購又來了!!哈哈。

 

馬上號召同是湊個十幾支,也是歷經了將近一個月的等待,

總算在最近到貨了!!

 

IMG_2441拷貝.jpg

來個大家排排站的集合照吧!! 總共有13支,但其實因為有些人物突然沒生產,要不然不止這數字。

 

我這次買了兩支,大家可以猜猜看我買的到底是哪兩支筆......

 

 

 

 

我想應該很好猜吧......

 

 

 

登登~就是下方圖片的兩支啦!!

有我最愛的Winnie Pooh、還有可愛的Minnie小姐。

IMG_2444拷貝.jpg

應該很好猜吧  XD

 

 

包裝上面是寫日文,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有外銷到日本國去。

可能不會在Disney專賣店賣,但應該會在某些小店賣這款筆吧!!

 

IMG_2485拷貝.jpg

筆桿上面的文字,寫的還蠻有模有樣的!!

 

這顆大頭可是有玄機的喔,不要以為他就只是一個戴著重重的頭筆,

其實它可是很好玩的捏~

 

機關就藏在大頭的後面,按下去後,除了筆芯會跑出來,

還會跑出很可愛的身體喔!!

 IMG_2425拷貝.jpg

大頭筆的機關, ON

 

我拿到筆的時候,很開心的一直卡拉卡拉的玩它,

實在是,太~可~愛~了

 

來欣賞一下大頭筆的變身秀吧!!

 minnie.jpg

Minnie Mouse

 

米妮,實在是太古錐了!!

它的身體一掉出來就讓我驚呼連連阿~

我好喜歡它的圓點點蝴蝶結

 

pooh.jpg

 Winnie the Pooh

 

Pooh醬,我的愛  先給我親一個再說~

圓圓的大頭有夠可愛的,

可惜維尼的色調不豐富,可惜了點~

 

 

除了外型可愛外,大頭筆的芯其實還蠻好寫的,

我已經在外面買東西簽帳時用過兩次這種筆簽名了,

果然是團購的新星阿!!

 

 

最後,兩個大頭手牽手跟大家說再見啦!

IMG_2475拷貝.jpg

頭太大會相撞,無法手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