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棒球  這個運動阿,大概是大學的時候才漸漸認識的。

IMG_2273拷貝2.jpg

 台灣較大的棒球場之一,天母棒球場。

 

應該是雅典奧運的時候,因為那時候全校都很瘋狂看棒球,連大禮堂還有操場都會有連線,

老師上到一半還會說:各位同學,棒球賽要開始了,下課吧!!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才去了解這個運動是要兩隊各有11個球員,

總共要打九局,每半局出局三人就換局的規則。

 

但我一直以來都只有在電視上看,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現場看棒球。

 

除了當Wang 40 在NY投出一場一場的好球時,我當時真的很想飛到NY去找朋友一起去看他。

可惜都一直沒有如願。

 

直到前幾天聽到朋友在說她下星期要陪男友去看球賽,

我就隨口跟小淵提了,沒想到他居然也想去看,

於是我們就在7-11 ibon買了票。

 

要來去體驗我的人生第一場現場棒球賽!!

IMG_2256拷貝.jpg

 在ibon買的票,最近在ibon買票的票根可以買Starbucks買一送一喔。

 

7-11的ibon系統真的很方便,

可惜我們太晚買票了,二樓的內野位置都沒有了,

只買到三樓的內野區。

 IMG_2258拷貝2.jpg

 當天的比賽是兄弟象對LaNew熊,小淵說要坐兄弟象這邊。

 

其實我們兩個都沒有什麼特別支持的球隊隊伍,

 小淵是因為想要支持曹景輝所以才選擇坐兄弟這邊的。
 

IMG_2275拷貝2.jpg

 要來體驗我的第一場棒球賽啦!!

 

因為我對天母不是很熟,想說早點到天母這邊逛逛,

看有沒有好東西,

結果我徹底對這邊失望了......有夠難逛的

害我們早早就沒事做,只好提早進場去等球賽。

 

 IMG_2277拷貝2.jpg

這是售票處外面的看板,我們買的是內野票300,有對號的。

 

大概四點的時候我們就在天母棒球場外面繞,

因為兩個人都沒有看過現場棒球賽,所以對任何東西都很好奇,

東看看西看看的,

我們還怕自己在ibon買的票不能進去,要去售票處換。哈哈。

 

 IMG_2279拷貝.jpg

二樓的入口處

 

一樓繞完後我們就決定先進場去好了,

趁人比較少還可以看一下裡面到底是賣什麼東西。

 

進場後發現除了兩隊的周邊商品之外,

還有好多攤販進駐,有便利超商還有必勝客咧!!連兄弟飯店都來賣便當。

 

 IMG_2280拷貝.jpg

這是兄弟象的加油棒,因為被撞到所以湖掉了。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加油棒的,

可是後來想想應該也很少機會去看比賽,就不打算買,

可是後來在看比賽的時候就超後悔的。

有加油棒才High阿!

 

 IMG_2281拷貝2.jpg

由我們買的位置三樓內野看出去的樣子

 

找位子的時候我們一直很擔心買太遠視野會不太好,

結果坐定後發現其實位置不錯!!

因為下面或是靠本壘板的地方,前面都會被防護網或鐵網擋住,

反而就剛好內野這塊沒有視覺屏障  XD

 

 IMG_2282拷貝.jpg

 天母棒球場的看板,據說那個大螢幕壞掉很久了

 

在等待比賽的時候,居然突然下起了大雨,

看著下面的工作人員開始把比賽場地用塑膠墊鋪起來,

我臉都綠掉了

 

還好只下了一陣子,在開場前雨就停了.....

 IMG_2285拷貝2.jpg

 旁邊內野的都會被防護網擋住

 

我沒想到國內職棒也那麼熱門,瞬間就擠爆了全場,

還有熱血的棒球迷,穿一整套加油服,

連小朋友都對每個球員都瞭若指掌,有夠強的。

 

 IMG_2291拷貝2.jpg

兄弟的象徵動物

 

開場前還有兄弟象的表演秀,雖然是一個我沒聽過的新人團體  =_=

 

 IMG_2301拷貝.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目標啦!!曹景輝!!!

 

比賽開始大家都好high,

裁判如果有大家覺得判的不公平的,我都懷疑球迷會衝下去打裁判。

 

雖然很恐怖,但是卻有趣的很熱血阿!!

 

 IMG_2308拷貝2.jpg

恰恰出來的時候有個熱情粉絲就會舉起這個旗幟

 

可惜今天小曹只打了4.1局吧,

因為受傷就下場了.......本來我是打算看到第6局再走的,

因為行程被打亂,害我很驚慌

 

還是照原訂計畫看到第六局,然後就到樓下內野區去找朋友,

到了二樓才發現這邊更熱血阿!!

 

加油團都在這邊,有夠熱情的大家。

 

還有大鼓跟大聲公,帶頭的人很熱情!!

 

 IMG_2310拷貝2.jpg

 安打時就會揮舞著大旗幟!!

 

 在樓下感受一下跟三樓不一樣的氣氛後,趁著換場就決定要先離開啦!!

以免太晚我趕不回新竹。

 

 

第一次的棒球體驗真的很Cool

跟小淵說好下次還有機會還要再去看。

 

看來我也被棒球給迷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