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替自己買了一個禮物--Coach的中夾

 

原本跟著我4年左右的皮夾要功成身退了,

未來希望這個皮夾能帶給我好運,

以後能把它裝的滿滿的............XD

 

Coach的產品其實在美國本土蠻便宜的,

尤其是因為他們有Outlet還有換季的大折扣,整體下來大概會是台灣定價5~7折左右。

 

兩年前我就趁X'mas Sale的時候請朋友從NY帶一個當季的包給我。

大概價錢是台灣的6~7折左右

coach2.jpg

Coach官網,已經換季了喔!秋冬這季出比較多真皮的包。

 

這次朋友沒有要回台灣,

後來看到PTT有代買的直接有現貨,就跟她買了。

價錢也很漂亮喔!!  大概是5折了吧!!

 

接下來就來個開箱照 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請代買幫我附一個禮盒,我本來以為會是四方盒的,

結果沒想到是派盒,差點塞不進去的樣子。

IMG_2229拷貝.jpg

裡面就裝著我的新皮夾啦!!

 

之前我朋友幫我從美國帶回來也有用盒子,是一個很大的禮物盒,

比對了一下,不曉得是不是Outlet的包裝跟正品的要有區隔,

一個是白色的,一個是深咖啡色的。

 

接下來要從派盒裡拆開我的禮物啦,哈哈,

我還自己做效果,明明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IMG_2230拷貝.jpg

皮夾沒有用防塵袋裝,只有用紙包起來....Orz  這也是正品店跟Outlet的區別吧!!

 

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

裡面就是我辛苦賺錢買的小C皮夾啦! 喔耶

 

接下來就觀賞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IMG_2209拷貝2.jpg

扣環還有織布的C Logo是Coach的招牌象徵

 

在買之前我看了很多款皮夾,我那時候一直在考慮要買真皮的還是PVC材質的,

考慮了很久還是買PVC材質的,

想說舊皮夾是真皮的,換個口味試試

 

這款有很多顏色喔! 有桃紅色黑色綠色.....等。

幾經考慮後,我還是選了卡其色

 

coach1.jpg  

左:皮夾的正面,扣環打開後是小零錢袋。  右:背面部份,打開來就是放鈔票跟卡的地方。

 

這個皮夾比較特別的是,它外表的邊緣部份是使用漆皮材質的,

我看到比較多的PVC織皮的邊大部分都是普通的皮革,

不過各有各的特色啦!! 是剛好這季出漆皮的吧  XD

 

IMG_2234拷貝.jpg

前扣環打開的樣子,這邊是裝零錢的部份。

 

內裡的材質就不是漆皮的了,是真皮皮革。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零錢袋可能有一點點小,之後應該會考慮另外帶一個零錢袋。

 

 IMG_2235拷貝.jpg

卡夾和鈔票夾的部份。

 

當初看上這個皮夾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卡片夾比較多,而且鈔票夾有兩層,還有透明夾,

跟我現在用的皮夾比較類似。

 

因為我看到的Coach中夾的夾層普遍都比較少,

我又不想用長夾,就下訂買了這個

 

IMG_2236拷貝.jpg

來個上方俯崁圖吧!!

 

總計有:兩個鈔票夾 

       八個卡夾

          一個透明夾

 IMG_2239拷貝.jpg 

Coach小卡特寫,我的型號是42138,但是據說是Outlet才會出的,一般商店沒有喔!!

 

這個皮夾大小大概是10.5*11左右吧。

對我來說我覺得蠻剛好的,目前是還沒有塞東西進去啦!!

不知道它的極限可以到多少  XD

 

當然是希望沒有上限,這樣才可以讓我荷包滿滿,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Coach算是精品裡面算很低價位的,

如果像我一樣,買不起G牌或L牌的,可以考慮看看第一個入手的包找這家。

 

 

不過千萬要記住,在台灣專櫃買之前要先查查美國官網的價錢阿!!

以免有買了之後槌心肝的情況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