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09年春節最夯的地方,

就是台北木柵動物園啦!!

 

因為來了兩位嬌客"貓熊"。

 

雖然這會扯上一點政治理論,不過動物是無辜的,

可以讓大家有機會在台灣看到貓熊也算是好事吧!!

 

其實我在我小學五年級暑假的時候就去日本上野動物園看過貓熊了,

但是我唯一的印象是,蘭蘭他都一直在睡覺......

不過聽說蘭蘭好像已經去世了....R.I.P..

 

今天算是心血來潮想去動物園走走,

結果沒想到貓熊已經退燒!?

我11點接近10分到,抽到的號碼牌是11:30的  

IMG_1627拷貝.jpg 

 

貓熊館就在搭遊園車的旁邊,離大門口非常的近!!

 

附近有很多賣貓熊商品的攤位,排隊入口的對面還有一個餐飲館,取名叫做"團圓小棧"。

裡面有賣窩窩頭喔。

IMG_1638拷貝.jpg 

 

走到新光展覽館的門口,發現長長的人龍 @_@

因為現在規劃的方式是以每10分鐘開放200人排隊,所以其實還算蠻順暢的啦!

IMG_1632拷貝.jpg 

展覽區有分室內和室外,不過這天天氣大概接近20度,

對貓熊來說還是太熱了,他們就沒有出來。

 

因為是叫號碼牌才需排隊的,我們看對面的叫號碼看板上,時間還沒到。

就決定先去附近逛逛。

IMG_1631拷貝.jpg 

感覺有點像在叫號碼等看醫生之類的......

 

熊貓館外面有一些雕塑的模型,我這個大人,

就跑去跟小朋友搶卡位照相...一點都不知羞...噗哈哈

IMG_1630拷貝.jpg 

這個是貓熊的特技嗎!?

 

IMG_1633拷貝.jpg 

請大家也要多多關懷台灣黑熊咩~他們也是很可愛的動物呦~

 

照完相發現,好像排隊的隊伍有點delay,好像還要需要再等一點時間,

我們就先到旁邊的無尾熊館去參觀。

 

話說當年派翠克他們也是很夯的捏~

現在無尾熊是多到你賴在那邊看也不會有人趕你走!!

 

在無尾熊館還聽到有人對無尾熊說:乖~你失寵了....

IMG_1635拷貝.jpg 

他在表演特技,在樹頂睡覺 @_@

 

大概delay了20分鐘吧~就準備去排隊了。

 

結果異常的通暢,就一直走一直走,就可以準備看到貓熊在吃東西了.....

IMG_1649拷貝.jpg 

貓熊館內排隊的人潮,其實排完隊到這個地方也是可以隱約觀察到貓熊的。

我在這邊就看了5~10分鐘吧,就看到團團他吃完食物後躲到後面背對大家睡覺...

圓圓就一直在睡,根本都不會動...

 

首先一進門會看到一個看板,告訴你說是"貓熊"不是熊貓喔~

IMG_1639拷貝.jpg 

 

看團圓的地方異常的陰暗....不能開閃光燈,而且團團又一直動!

害我照都照不好,不過我有錄影啦!

IMG_1645拷貝.jpg 

這就是很愛吃的團團

 

IMG_1646拷貝.jpg 

是因為吃飽太累所以一直在睡覺嗎?的圓圓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兩隻貓熊還很年輕,覺得他們毛色都蠻漂亮的,而且好可愛喔~

我在上野動物園看到的貓熊是黃黃髒髒的...

 

另我意外的是,他們不輸北極熊的大隻!!!

 

看完貓熊,我們另外又跑去看了國王企鵝,

想當年也是擠的滿滿的人阿!

IMG_1655拷貝.jpg 

國王企鵝是群居的動物,所以要給他們鏡子讓他們誤會自己是很大一群的企鵝們.....XD

 

在溫帶動物區內,發現有一個展覽窗前面擠滿了人,

結果發現是棕熊在泡澡玩木頭。

 

重點是他超敬業的啦,還游到玻璃旁邊看著人們,

好可愛。

 

IMG_1656拷貝.jpg 

你看看他還回眸一笑咧,專業的熊!!

 

去動物園也不只是可以看貓熊,其實還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們呢。

反正捷運方便,門票便宜,

有機會可以去動物園散散心,尋找遺失的童年回憶吧!!

 

像我就想到我國中和高中時來這邊玩的有趣記憶。

下次有機會姊妹們也一起去動物園玩玩吧!

 

另外等團團圓圓大退燒時,我還要再去看他們一次,

他們好可愛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