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景點: 達松將軍廟 Ta Som

IMG_0999拷貝.jpg 

 這是門口的四面佛像,其實就是國王的頭像。

因為這座寺廟是祭祀將軍的,在祭拜之前必須經過國王的頭像表示尊敬。

 

這座寺廟的入口處比地平線還要稍微低一點,不曉得是不是本來就建的比較低。

還是說入口的土是因為挖掘時堆上的

 

以下取自網路資訊:

由Jayavarman VII 建於十二世紀末,是一座為了紀念戰功卓越的塔松將軍的小規模寺廟。

一般是穿越西邊人面塔進入參觀,繞過一圈後同樣由西邊出來,但記得要繞到東邊人面塔,一株絞殺榕正逐步盤據東邊人面塔。

寺廟的部分由於並未有良好的修復,感受現場的荒廢與頹圮,是主要的參觀目的。

 

IMG_1001拷貝.jpg 

其實這座寺廟並沒有整修的非常完整,感覺是一片廢墟。

 

這座寺廟的主要特點就是看四面佛像,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泰國拜的四面佛祖。

但是在柬埔寨,好像國王的頭像就是四面佛。

跟我認知的不太一樣。

 

IMG_1002拷貝.jpg 

這張相片是在入口內側拍的,這邊的頭像比較清楚。

 

往內走去寺廟內,發現它非常的小,好像就門口那個頭像比較吸引大家的注意吧。

 

裡面建築物的雕刻品大致上都消失了,整個建築物也坍塌了很多處。

 

IMG_1008拷貝.jpg

 剛好這個角落有些雕像,我幫我爸拍了一張。

我爸頭上的帽子是當地的國帽,旅行社送個每個人一頂,但我沒有戴......

 

其實這座寺廟整個逛完根本不用花30分鐘說。

 

IMG_1014拷貝.jpg

寺廟內的其中一角落。

 

IMG_1013拷貝.jpg 

這是在寺廟的後門所拍攝的,後來我們就沿著裡面的門走出去。

 

在寺廟的外頭照例也有叫賣的孩子們,

因為當地孩子上課都只上半天,

所以他們都在觀光景點賣東西貼補家用。

DSCN5436拷貝.jpg 

叫賣的孩子們。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Angkor Beauty Day2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