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9拷貝.jpg 

 

元旦假期我去旅行了,

一個我從未想過會那麼快去成的地方。

 

漫步在千年或百年歷史的遺址上,

讚嘆著人類的奇蹟之美。

 

感謝偉大的先人,創出如此美麗的神殿。

感謝大自然,替歷史奇景建造屏障,得以逃過戰爭的摧毀。

 

這趟旅行我隨身都攜帶著筆記,

畢竟看到的古蹟實在太多,

不一一寫下很容易就被遺忘的。

 

待我整理好照片會再分享給大家。

 

我滿懷著巨大的歷史衝擊,

迫不急待的想告訴大家我的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