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回去了,有點捨不得,可是又很想趕快回到家裡的矛盾心情。



大阪第一飯店是有提供早餐的,
我們大概八點的時候下去準備吃早餐。
結果排了好多人......@_@

而且好多臺灣人喔。


其實我們是要趕9點的巴士的,
因為到機場也要大概1個多小時,又怕中途塞車,
所以我預留比較早的時間到機場。

硬著頭皮還是繼續排隊等吃早餐。

中途我先跑去櫃檯託寄明信片,
我用英文問一個服務生:Could you help me to send this postcard to Taiwan?

結果他好像只聽懂Postcard&Taiwan。總之是了解我要請他們幫我寄明信片啦。

接下來我問他:How much?

他居然回我:Seven!!!!!!

我還問他是不是:Seventy.........Orz
他才驚恐的跟我說:Yes,yes......


早知道我就直接給7塊錢日幣,看他是要怎麼寄..........


還好在大概八點快半時,輪到我們進去吃早餐了。
迅速的喀完它,再衝去樓上拿行李,Check Out。
再拖著可怕的龐然大物往巴士站前進,
呼,還好巴士還沒來。

先跟巴士站還有可怕的行李拍張照吧。



後面的老伯伯等等是要幫我扛行李上去的,
我怕他會嚇到。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一路上跟妙聊蠻多天的,
哈哈,
其實我們兩個以前都不太熟,
在台灣都沒有單獨出來過一起吃飯逛街的。

這次居然一起出門是到日本。
還蠻酷的,嘿嘿。

順利的到了機場,我們太早到啦,
還要大概半個小時才可以掛行李,只好先去繞繞。

機場的推車還蠻好用的,把行李放上去推,感覺非常的方便阿。



在掛行李時,我們兩個的行李加起來55公斤,
我的行李又比昨天成長了一公斤,
還好我們有各30公斤的配額,一般都只有20公斤。
要不然就要被收很多的超重費說。


掛好行李後,我們兩個就直接往入關的方向前進,
本來是想好好的逛逛免稅店,結果發現裡面沒什麼好逛的,
我只買了一本有安室的雜誌&一盒拌手禮&飲料,
就決定直接搭Shuttle到Gate去等登機了。

還好在登機室那邊有PC可以上網。
開了網誌本來想要寫一下心得的,可是速度好慢,放棄.........



順利搭上了飛機,再會啦,日本。
我絕對還會再來的。

回程也是在飛機二樓的華夏艙,
只不過這次沒有坐到逃生門旁邊了.....而且沒有個人娛樂設施,妙很失望。


但是餐點比來的時候好吃太多了,還有送抹茶冰淇淋喔。



到了台灣,好熱喔!!!!!!

我們真的回到台灣了。







回到家,趕快把所有戰利品先搬出來。

食品類、Winnie類、Uniqlo、貼布&藥妝
 

雜七雜八




改天我再來寫一篇日本藥妝品採購秘笈吧。
話說我這次可是準備萬全去採買的捏,到藥妝店一手拿清單&計算機。
籃子裏面一直堆東西,
還兩個店員幫我結帳




今天所有的照片都在<日本關西自助旅行第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