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呦喂,今天已經是到日本的第四天啦。
轉眼間假期就要去掉一半,嗚   時間不要過那麼快啦!





照例先來一張今日穿搭照當開頭囉。

今天穿的衣服,是我在台灣很愛的打扮。
有裝幼齒的嫌疑

出發前先去車站買了Kansai Thru Pass三日卷,
未來的三天我們就要靠這張闖蕩京都、大阪、神戶囉。

本來早上還想先去哲學之道走走再到宇治的,
可是天不從人願阿,
我們到達京都火車站時已經快接近12點了,
因球球要趕回去大阪打工,
因此我們決定在京都火車站解決掉午餐後直接就去宇治囉。

京都火車站前的情景



吃飯之前我看到了郵局,趕快去寄了張明信片
從日本寄到台灣的價格為70


寄完明信片後,就到京都火車站尋找名代豬排囉。
阿不過我們一直繞阿,就是看不到它,可是又很餓

還好有看到同樣是豬排名店的和幸豬排,趕快殺進去點了豬排阿。

豬排,你看看,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高麗菜、味增湯、白飯是可以無限制續的。

我發現隔壁桌的日本人補了好多次的高麗菜,還正納悶為什麼。
嗯.....當我吃到了豬排後我就知道了。

必須要加高麗菜才可以去掉它有點油膩的味道......

不過味增湯很美味阿,好想多喝幾碗。

吃完午餐,打算去廁所先解決一下生理需求。
結果,居然被我們發現剛剛苦尋很久的名代豬排.......

你這個壞豬排,幹麻躲在角落啦.....嗚嗚。

在廁所的採光不錯,照了幾張全身照。
靴子很好用,七天有六天都穿靴子,哈哈。



京都火車站的設計非常的特別,全部都是採鏡面的方式設計。
話說在建造時,還遭受到京都人的抗議,因為他們不想要現代化的建築破壞了京都的古都美。
不過落成後,反而成為京都的新特色景點。


接下來就是換車換不停的往宇治出發啦。

還在鄉間小路小小的迷路,車站小小的沒什麼人,不過我們很Enjoy這份悠閒。



一出了宇治車站,就看到一株美麗的櫻花在迎接著旅客。
它就開在等待公車的亭子旁,我想,在這株櫻花樹下等公車,應該會忘掉公車Delay的事吧。(笑)



過了一座橋就是宇治的老街啦,先在橋邊拍拍照。
 

在走路過橋時,發現宇治老街被櫻花覆蓋了。



宇治是著名的產抹茶的地方,
我們今天主要來的目的也是要喝抹茶。


可是沒想到櫻花的美,差點讓我們忘記了喝抹茶的正事。
拍這張照時,是使用腳架的,還有日本的阿伯偷看。


我愛上了宇治的櫻花




很多人都在河邊悠閒的賞櫻,我們忙著拍照留下紀念。


既然有櫻花,當然又要拍一下個人獨照啦。
每次我照相就會有一張不正經照


櫻花愛我,我愛櫻花


這整條路都被櫻花給覆蓋了,搭配上悠閒的氣氛,這是我這次花見之旅首選賞櫻地點。

你看看在這邊喝抹茶,多麼的享受阿。


在小巷子裡面拍的照片,我有點手足無措。哈哈。


賞完櫻花,重頭戲就是要去喝抹茶啦。

選定了一家小店,看起來頗有氣氛,一個老奶奶出來接待我們,
還跟我們說哪邊照相比較美。


在等待我們的抹茶時,很興奮的在無人的小店裡到處拍照。
這就是老奶奶說很漂亮的角落。


過了10幾分鐘,我們的抹茶出來啦。
在還沒有遭受到蝗蟲襲擊前,趕快先拍個照。

內容物有抹茶一碗抹茶丸子一盤普通的麥茶一杯


很興奮的拿起了抹茶往嘴裡送.......
但是.....好苦阿!!!!!!!!!我能理解為什麼旁邊要放一杯茶了。
但是抹茶丸子好吃。


臨走前又發現一個拍照的好角度。



離開宇治前,買了球球推薦的抹茶粉。
她說絕對比剛剛那家店好喝太多了,嗯嗯,回台灣泡泡看囉。


紫式部像,我對日本的文學不太熟。
只大概知道是古代很有名的女作家,以宇治為背景寫了一部書叫做"源氏物語"。


接下來我們就趕往大阪回程啦。

球球今天晚上要打工,於是我們就自己去難波City補一些貨。
主要是FANCL和Lattice(315均一價的首飾店)

在Fancl把今年份的洗顏粉和卸妝油備齊,
因為這家保養品強調無添加,保存期限短,要不然以日本本地的價錢,我好想搬很多回家阿。

不過首飾店讓我很失望,這季的東西我覺得SOSO,沒有很吸引我。(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也快沒錢了)
只買了個髮飾。



因為我們兩個在今天已經瀕臨快沒日幣現金的窘狀,
雖然時間還很早,可是我們卻不敢逛街,
晚餐也是匆匆的用麥當當解決。

不過有到道頓掘去拍了打鼓的人&極樂商店街前的小神社。



然後兩個沒錢的笨蛋就趕快回球球家去避難了......
還是老話一句,鄉親們阿,
記得去日本要準備多一點的現金喔!!


今天所有的相片都在<日本關西自助旅行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ko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